千川木门举行新入职员工结业典礼及拜师仪式

icon 2013-12-06 17:20:31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新入职员工在历经为期1.5天的综合培训,并经严格的考试和考核,所有学员都顺利结业。

  千川木门新入职员工在历经为期1.5天的综合培训,并经严格的考试和考核,所有学员都顺利结业。 12月3日,千川木门特举办新入职员工结业典礼及拜师仪式,公司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21名新入职员工在公司领导和师父们的祝福中,纷纷拿到了结业证书。

千川木门举行新入职员工结业典礼及拜师仪式

结业典礼现场

  典礼一开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11月16日和17日新入职员工军训和课堂培训的精彩瞬间与花絮,同时各组队员陆续上台,手拿队旗、呼喊口号, 重温培训过程中队友间共铸的激情。在座全体人员也被他们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起身,共同宣读千川木门企业理念,再一次深入体会每句话的深刻内涵。

  通过前期的培训和后期的考核,最后评选出了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的优秀结业生。来自工程部的苗慧、调度科的徐廷梅、门套车间的李玲以及销售部的杨登凭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表现获得了优秀结业生称号,各部门领导也为其他结业员工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的拜师仪式将此次结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来自各部门带领新员工的领导和员工作为师父参加了结业典礼,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与品牌运营总监周兴琦作为见 证人,见证了此次隆重的拜师过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讲诉了鲁班学艺和孔子拜师的故事,从中传递了拜师学艺的重要性,俗语称“生我者父母,教我者师父”,千 川木门充分尊重中国传统、重视技术与知识的传承,强调尊师重道。新入职员工分别向带领他们工作的师父敬茶并行鞠躬礼,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同时师父们 也精心准备了礼物,鼓励徒弟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千川木门举行新入职员工结业典礼及拜师仪式

拜师会现场

  此次新入职员工结业典礼和拜师仪式,在一派祥和与喜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新入职员工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结业证明,更多的是公司的关怀和栽培。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高度关心与赞赏,也引起了网易和搜狐等媒体的关注。

千川木门举行新入职员工结业典礼及拜师仪式

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