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首次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icon 2013-12-23 14:25:56
icon 0

摘要:近日,千川木业集团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5楼会议室举行,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周总、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陈惠林等公司领导,以及17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近日,千川木业集团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5楼会议室举行,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周总、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陈惠林等公司领导,以及17名党员参加了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党支部委员会,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

千川木门首次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此次选举秉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候选人员纷纷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阐明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公司的职位职责以及对党支 部建设的预期。通过竞选和公开投票,最后选举产生了首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分工。

  党支部书记在会议最后做了明确的指示,党支部成立之后,将严格按照党章开展工作,在国家、人民、社会需要的时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 时,在公司内部吸纳优秀人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发展党员,不断壮大组织,在上级党支部和公司的全力关心下,把党建工作做好,扩大党员的优秀作风在木门行 业的影响力,促进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最后,还提出了2014党支部的主要工作计划,以及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和有效开展等问题。

  接下来,千川木业集团党支部将以党的优秀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千川党员发挥应有的模范作用,不断发展壮大,为实现公司及个人的价值而自强不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