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icon 2014-01-07 10:34:48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31日,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重组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常务副主任、省“两化”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原 副省长李成云,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支铁,省经信委副主任张国斌等领导出席会议

  2013年12月31日,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重组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常务副主任、省“两化”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原 副省长李成云,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支铁,省经信委副主任张国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协会各会员企业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重组成立大会由协会 会长、原省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丕光主持召开。千川木门在大会上被授予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荣获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伍丕光会长在会上强调,协会作为全省中小企业的社团组织,要增进与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充分发挥中小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企业与政府间的 沟通互动平台,努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全体会员和中小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也要求各会员单位应遵守协会章程,恪尽协会义务,共同努力 把我省中小企业协会办成广受社会各界欢迎的中小企业之家,为我省经济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千川木门拥有28年木制品生产历史、18年专业木门生产经验,是西部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千川木门多年来秉持“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优秀 品牌,做中国人企盼的木门供应商”为企业发展理念,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木门三十强、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获得多项专利与荣誉。

  此次被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是协会对千川木门在工作上所取得成就的肯定,千川将不负众望,加强与协会各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学习,继续努力为四川省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