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获“成都市温江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级”荣誉称号

icon 2014-02-19 10:19:29
icon 0

摘要:近日,首届成都市温江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及颁奖活动在天府街道办新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温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嘉裕,温江区工商联党组书 记、副主席王家泉,温江区天府街道办主任吴海青、温江区总裁院院长周勇等出席会议

  近日,首届成都市温江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及颁奖活动在天府街道办新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温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嘉裕,温江区工商联党组书 记、副主席王家泉,温江区天府街道办主任吴海青、温江区总裁院院长周勇等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万英主持会议。温江区海峡工业园100余家企 业代表参加本次颁奖大会。千川木门在颁奖大会上被授予“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级”称号。

千川木门获“成都市温江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级”荣誉称号

奖牌

  首先,周院长向全体与会代表对本次评选活动作出汇报,接着,王家泉主席宣读了获得温江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的企业名单,并颁发奖牌。颁奖仪式结束 后,温江区人社局局长伍嘉裕就本次评选及颁奖大会作出总结发言,伍局长强调:目前中国的人口红利正在逐渐消失,一方面是企业招工难,用工缺口大,一方面又 是许多人找工作难,这一矛盾的存在,需要各企业引起注意,我们要培养人才、留住人才,让企业员工有归属感,才能够减少人员流失,实现企业稳定发展。

  劳动关系和谐,是指劳动过程中的主体与客体之间的和谐关系,包括人与人、人与物(自然环境劳动条件等)的关系,简而言之就是要把握处理好企业与职工的 关系,把“以人为本”的主体贯穿于工作中。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完善企业文化,一直是千川工作的重点,我们在大力研发产品、开拓市场的同时也十分注重 团队建设:简洁干净的办公环境、方便实用的居住环境、完善的劳保机制,丰富的员工娱乐活动等等,这些都是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必要条件,我们也将继续探寻 劳动关系和谐发展的新道路。

  千川将再接再厉,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关爱每一位千川员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