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召开大会表彰“三八红旗手”

icon 2014-03-10 16:06:53
icon 0

摘要:3月7日上午11时,伴着温暖美妙的音乐,赞美伟大女性的歌曲回荡在公司广场内,千川木门2014年“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召开了

  3月7日上午11时,伴着温暖美妙的音乐,赞美伟大女性的歌曲回荡在公司广场内,千川木门2014年“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召开了,来自制造中心的三位优秀女职工获得了“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参加大会,并亲自为获奖员工颁奖。

千川木门召开大会表彰“三八红旗手”

董事长骆正任为三八红旗手颁发证书

  中国妇女具有勤劳、勇敢、贤慧的美德。国人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千川的女性同胞们也为千川撑起了半边天,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千川事业的发展 和壮大做出了重要地贡献。经过前期各中心、各部门的层层推荐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来自制造中心油漆A线的秦晓春、制造中心油漆B线的黄德芬以及制造 中心门套车间的骆青惠三位女员工被评为了2014年度“三八红旗手”,她们充分表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进取精神。

  
董事长骆正任在讲话中对获得“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女员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女性员工表达了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女性,虽然在社会文明进程中,地 位在不断提高,但是在社会快速发展的潮流中,你们的生活也非常不容易。但是世界因为你们而美丽,千川也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

  
千川的女性以厂如家,全心全意扑在工作上,始终不渝地以千川事业为重,以女人特有的那份细腻、周全、善良、勤劳,书写了千川发展的华丽篇章。最后董事 长对大家表达了节日最深厚的祝福,祝福公司全体女性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同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全体女员工领取到了公司特意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