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 千川木门全面提升服务体系

icon 2014-03-20 12:09:01
icon 0

摘要:随着木门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消费者的需求和需求观念也在发生变化。产品、体验、服务、文化、价值……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如何保障客户优越的家居生活体验?

  随着木门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消费者的需求和需求观念也在发生变化。产品、体验、服务、文化、价值……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如何保障客户优越的家居生活体验?千川木门一直在不断的实践、研究和探索。

“一站式服务” 千川木门全面提升服务体系

  
2014年,千川在全力打造整体家居的新风尚中提出了“定制”生活的主张,专属、定制,将是新一年来千川木门为消费者在保障传统服务的前提下提供的又一特别服务。在此基础上,千川于近日又新提出了“一站式服务”的概念,意在扩大产品和服务的全面再增值。

  “一站式服务”其实质就是服务的集成、整合,与传统服务不同,“一站式服务”整合很多优势和发展空间,千川的宗旨就是让消费者体验到贴心的服务,将服 务做到及时、细化、方便、高效。对于各大专卖店而言,规避了之前多渠道沟通费时费力的难题,同一件事情,公司会提供全面的服务,做到一站式服务,一个问题 从提出、答复到解决一次性有效服务。

  
对于“一站式服务”理念的逐步落实,千川已经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对公司目前的服务体系进行了重新划分,全力整合资源、优化管理结构,实施再分配原 则,以服务团队为基本单位进行区域划分,进行全方位跟踪和处理。此次“一站式服务” 改革体系的成型和完善,对于千川来说是适应市场要求的一大挑战,对员工处理问题的能力、产品知识的储备和团队协作能力来讲,提出了全新要求,千川将会适时 做好相关研讨、培训工作,并进行相应的组织分配和调整,因为千川是一家致力于求创新、谋突破的行业先行者。

  “一站式服务”的实施,非常及时和必要,不仅会大大提高公司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最重要的是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产品的信誉度。千川木门全心 全意打造的新型服务体系,传递给用户不一样的服务感知,把握细节和流程,实现超出用户期望的服务效果,让消费者享受到至尊VIP专属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