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卡萨帝智能云冰箱微信即可操控饮食健康

icon 2014-03-26 13:30:39
icon 0

摘要:3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行业规模最大的家电盛会,此次家博会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3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行业规模最大的家电盛会,此次家博会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国内第一家电品牌海尔集团此次更是展出了包括洗衣机、电视、冰箱、酒柜和冰吧等多品类家电,但从其首日推出的冰箱新品来看,智能化是此次主打的宣传理念。

  记者从家博会现场看到,尽管是展览的第一天,但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展区前早已吸引了不少家电爱好者的围观,从能联网的智能博芬酒柜到比手洗还“轻柔”的云裳洗衣机…现场的人们纷纷争相体验。其中,一位来自石家庄的赵先生显然对于在此次家博会首次亮相的卡萨帝朗度智能云冰箱更感兴趣。现场他把自己和朗度的合影上传到微博,不到半小时便有约150名网友为其点赞。

  “现在都说用手机控制智能家电,但是每个家电都要安装APP,一圈下来手机内存全被这些客户端给占据了,而且不同的功能之间很容易弄混,找起来也特吃力。”赵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但是这台朗度冰箱用一个微信服务号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不需要再专门下载APP程序,绝对化繁为简,对我这样怕麻烦的人来说实在是太人性,太有必要了。”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款朗度冰箱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云科技,只需要关注一个微信服务号,就可以完成远程控制、智能售后、一键购物、体验社区分享的四大功能。通过多个智能互动模块,彻底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

  此外,除了能实现智能远程控制和远程食材管理外,朗度冰箱的有趣的交互功能也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一致称赞。据记者了解,有了这款冰箱,往后只要在移动端点击冰箱里的任意一种食材,就会收到冰箱为用户推荐的养生菜谱,还可以自动根据冰箱中缺少的食材生成购物清单,并可以一键到电商网站购买。

  海尔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