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生活•悦双虎”五•一欢乐购劲爆上线

icon 2014-04-11 14:59:09
icon 0

摘要:中国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名品,将推出“悦生活·悦双虎” 五·一欢乐购活动。4月12日起将举行第一波的大型团购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中国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名品,将推出“悦生活·悦双虎” 五·一欢乐购活动。4月12日起将举行第一波的大型团购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后续还将开展各类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假期结束。双虎家私名品始终立足于关注消费者切身利益,开展“悦”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悦生活”的活动概念,旨在向消费者传递积极、健康、追逐快乐与梦想的生活态度。

“悦生活•悦双虎”五•一欢乐购劲爆上线
活动海报

  购980品牌大床送980品牌床垫

  本次“五·一欢乐购”大大加强促销力度,更大程度利消费者。由公司总部联合终端专卖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资金。特别推出980元买双虎大床,还送980元床垫,好家具免费用、参与微信互动赢得免费领取IPAD大奖机会的酬宾活动,回馈消费者。

  关注官方微信赢IPAD好礼

  同时,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双虎家私名品积极的生活态度。双虎家私名品还将通过CCTV-3、CCTV-7、四川卫视、新浪、腾讯、微博、微信、华西都市报等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报纸媒体,将“悦”进行深入传播。

  广大消费者可关注双虎家私名品官方微信参与网络互动,分享生活中的喜悦,赢IPAD等好礼。活动将于4.12日上线,敬请关注!还可登陆双虎家私名品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面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服务需求,双虎家私名品将坚持以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为主题,整合厂商服务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服务整体化解决方案,制定政策提升产品品质,全面管控终端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