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小企业 振兴地方经济

icon 2014-04-11 18:04:03
icon 0

摘要:4月11日,中国民间借贷服务连锁品牌“实实在在”在成都市青羊区金阳路168号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来自成都各界圈层名流以及报刊、电视、网络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人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四川实实在在投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4月11日,中国民间借贷服务连锁品牌“实实在在”在成都市青羊区金阳路168号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来自成都各界圈层名流以及报刊、电视、网络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人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支持中小企业 振兴地方经济

  据悉,民间服务领导品牌实实在在,现已在四川、湖南、湖北、广东、江西、新疆、广西、重庆、黑龙江、福建等地发展了上百家加盟商,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成功。而此次,实实在在投资有限公司首次落地成都,以“中介+担保+风险控制”为发展核心建立信息、担保、资金等资源共享平台,以“立足成都、覆盖四川、辐射全国”为企业战略。2013年,实实在在获得全国著名的连锁培训企业“深圳市逸马国际顾问集团”战略投资,重新调整战略布局,不断完善民间资本信息平台,实现社会资源的整合优化。“实实在在”于未来三到五年之内,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按省级、市级、县区级行政区域规划开设加盟连锁店1000家以上,打造民间借贷服务领导品牌,实现政府满意、投资人放心、借款人发展、公司和员工共同成长的目标。

支持中小企业 振兴地方经济

  实实在在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修志,是国内最早从事投资担保的著名投资人之一,有“投资担保行业之父”之称。湖南实实在在是第一个经销商,已经为近千家中小企业实现了每年投资资本年盈利率保持在20%左右,成为湖南投资担保行业领头羊,为湖南投资担保行业及国内民间资本的良好适用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现已被评为“湖南投资担保行业副理事会单位”,“湖南十强投资担保企业”。

支持中小企业 振兴地方经济

  四川实实在在投资有限公司以“中介+担保+风险控制”为发展核心建立信息、担保、资金等资源共享平台,以“立足成都、覆盖四川、辐射全国”为企业战略。争取在未来3-5年内,逐步按省级、市级、县区级等行政区域规划建设分部、支部、分处理、营业部四级管理体系,满足市场需求。本公司宗旨是:支持中小企业,振兴地方经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