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14-04-15 10:10:23
icon 0

摘要:在人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代,人们的消费观更趋于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观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特别是面对朝夕相伴的家居用品,健康、环保更是成为消费者决策首要考虑的因素。

  在人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代,人们的消费观更趋于理性。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观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特别是面对朝夕相伴的家居用品,健康、环保更是成为消费者决策首要考虑的因素。

千川木门: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如何做好环保、健康的绿色的木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服的家居生活环境,这是千川木门深入探寻和追求不息的课题。

  抱着对消费者家居生活负责的态度,千川木门自面世,就特别重视产品的研发和用材的考究。作为众望所归的木门领军企业,近年来,千川木业公司把控行业的 风向标,站在行业的制高点,积极有效地引领行业的发展前进。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国 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国家质检合格建材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建材世纪精品”等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表示,未来,门业产品的研发更多的趋向两个特点。一是低碳环保。在全球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大背景下,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低碳环 保的意识更为强烈,门业生产企业势必要顺应潮流,朝着绿色环保的产品研发方向发展。二是个性化设计,消费者日趋追求个性化的装饰装修风格,将会推动门业产 品设计朝着个性化、成品化方向发展。

  不难看出,环保健康是新一代消费者的最终需求,绿色环保是社会永恒的发展主题,也是千川一直在坚持的产品理念,提倡环保原材料,运用优美的设计,千川将不断提升生产技术、优化生产工艺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绿色低碳家居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