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携手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第二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5-12 14:05:37
icon 0

摘要:5月10日,由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主办、2013级春季班承办、千川木门赞助的“传承百年、竞技风流”为主题的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第二届运 动会在川大江安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

  5月10日,由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主办、2013级春季班承办、千川木门赞助的“传承百年、竞技风流”为主题的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第二届运动会在川大江安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这是一场商学院精英们激情碰撞、享受生活、突破自我、团结奋进的体育盛宴,EMBA学员们都豪情满怀,心潮澎湃,在赛场上迸发青春的活力。

千川木门携手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第二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运动会现场图一

  赛场如激烈的战场,亦如温情的聚会。在考验体力与耐力的障碍接力赛、刚柔并济的软式排球、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羽毛球车轮战、拔河比赛以及跳大绳等多个趣味项目中,EMBA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竭尽全力,力争鳌头,留下了许多感人的画面和拼搏的身姿。

千川木门携手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第二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运动会现场图二

  千川木业集团秉承着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深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重要性。此次全程为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健儿们点赞,为EMBA学员们的辛勤和 幸福点赞。作为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2013春季班学员的千川木业集团总经理骆柏韬,更是在学习中,对川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院校精神和“论商悟 道,化成天下”的商学院风采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促进千川木门快速、高效地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增强了学员之间互相交流和思想碰撞,也是对川大EMBA组织纪律性、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现,更是对学员精英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成就自我的最好说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