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欧设计师:阳台加飘窗延伸家居空间

icon 2014-05-14 23:20:59
icon 0

摘要:“阳台加上飘窗设计,无论从采光还是空间来讲都非常出彩,整个客厅跟着敞亮起来。”罗吉告诉记者,客厅与阳台打通,阳台上设置飘窗,这样的设计不仅使客厅内获得更多的阳光,空间上也变得通透。

旅欧设计师:阳台加飘窗延伸家居空间

“阳台加上飘窗设计,无论从采光还是空间来讲都非常出彩,整个客厅跟着敞亮起来。”罗吉告诉记者,客厅与阳台打通,阳台上设置飘窗,这样的设计不仅使客厅内获得更多的阳光,空间上也变得通透。

80后设计师罗吉,是个有着强烈生活观念的姑娘,在享受生活这件事上,她不容自己有半丝马虎。 而且经过瑞典4年深造,她对待生活方式的态度似乎更加“超前”。 “在瑞典,大自然和家庭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一个更恰当的方式去形容就是:充满空气和阳光,自然且不失精致。”她表示。

在笔者看来,“优质”、“雅致”来形容罗吉的设计风格再合适不过。“房子不一定要有多大,但必 须有家的气息,不过百十平的房子一样足够让人留恋。”她的整个家装风格简单中透着优雅;线条明朗,淡色壁纸环绕的空间里,家具摆置的错落有致;客厅内以简 约家具为主,清新质朴的色调里却难掩其精致典雅。

对待国人视阳台为“晾衣台”的传统观念,罗吉表示了自己的见解。“在国内这种寸土寸金的房价现状下,居住空间本来就局促,把阳台作为‘晾衣台’是对家居空间的一种浪费。为何不使用干衣机烘干衣物呢?不仅便捷,还有杀菌的功能,插电就能使用。”

据了解,为提升家庭的空间利用率,阳台装修已经成为家装的一个重要部分。用“小阳台”来营造 “大空间”,也让国内洗衣机行业找到了新的市场前景。比如,海尔洗衣机正在其官方网站开展定制阳台体验活动,并推出洗衣干衣“2+1”组合产品。通过展示 多元的阳台设计,使用户接触到洗衣干衣的全新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