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当选成都雅安商会第一届会长

icon 2014-05-19 14:07:08
icon 0

摘要:5月15日下午2点30分,成都雅安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顺利召开,标志着成都雅安商会正式成立。

  5月15日下午2点30分,成都雅安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顺利召开,标志着成都雅安商会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班子,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当选为成都雅安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当选成都雅安商会第一届会长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当选成都雅安商会第一届会长

  作为成都雅安商会发起人和筹备组组长,带领筹备组成员统一思想,积极开展筹备工作。严格按照成都市工商联和成都市民政局的有关政策规定和申报程序,多 次召开工作会议,充分尊重会员意见建设,加强沟通、集思广益、民主集中,商会筹备紧张、有序地进行,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准备。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全票通过当选为成都雅安商会第一届会长。参会的会员代表们对骆正任为领导的首届领导班子抱有极大的信心,为成都雅安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充满期待,为共同的理想和信念走在一起,积极推进成都、雅安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在大会的最后,骆正任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积极推动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做好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增强商会的凝聚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成都、雅安两地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积极倡导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繁荣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他称,作为首任会长感到无比的荣幸,更感到责任 在肩,任重道远。他希望大家在成都雅安商会这个平台上,能够同舟共济、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精诚团结,携手共同创造雅商群体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