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助你走进2014世界杯之阿根廷 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

icon 2014-05-23 19:24:46
icon 0

摘要:阿根廷是诞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时尚街市里匆匆走过的美女都有着浅棕色的皮肤,柔媚的曲线,和淡雅的清香;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脱俗的气质。

  阿根廷是诞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时尚街市里匆匆走过的美女都有着浅棕色的皮肤,柔媚的曲线,和淡雅的清香;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脱俗的气质。即便是街头跳探戈的舞女,也都是有着动人的腰身和精致的打扮。

  阿根廷人还被称作为天生的舞蹈家。著名的探戈便是起源于19世纪末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音乐节奏明快,独特的切分音是它鲜明的特点。探戈的舞步华丽高雅,热烈奔放。作为阿根廷人日常生活的艺术形式,探戈以典雅俗共赏的艺术魅力深受人们喜爱。

千川助你走进2014世界杯之阿根廷 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

  
同样,阿根廷更是盛产足球天才的地方,阿根廷的足球呈现给我们的是异彩纷呈、灵动热烈,足球是这个美丽国度的热点和疯狂。


千川助你走进2014世界杯之阿根廷 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

(阿根廷足球队)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队之一,曾19次夺取重大赛事的冠军,在历史上拿过两次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是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实力超强,涌现出了一 大批在世界足坛响当当的人物。早些的有肯佩斯,球王马拉多纳,风之子卡尼吉亚,战胜巴蒂斯图塔,里克尔梅,现在的球王接班人梅西,野兽特维斯等等,无不让 球迷们为之疯狂。阿根廷球员踢球就像在潘帕斯草原上驰骋,长发随风而动,潇洒随意又透着一种狂放不羁,这正是阿根廷的足球风格。

  提起梅西,不得不感慨这个年轻男人的魅力和魄力。2013年1月8日,梅西破记录的连续4次夺得金球奖,从而超越了当选3届“世界足球先生”的齐达内、罗纳尔多和3次获得金球奖的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和巴斯滕,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人。

千川助你走进2014世界杯之阿根廷 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

  除了这些足球天才的过人之外,阿根廷的足球还十分讲究技术、进攻和团体合作。华丽的攻击方式,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如烈火,迅速点燃球场的激情和震撼,强 悍的中场,犀利的前锋,稳固的后防线是他们克敌制胜的法宝。不仅如此,阿根廷球员技术细腻,传接灵活,配合默契,在球场上常能踢出漂亮的球,因此很得球迷 的宠爱。没有人敢否认阿根廷的技术实力以及完美的整体打法。

  阿根廷,一百多年来绿荫场地飞奔而来,是国际足坛当仁不让的劲旅。如果说荷兰的天才们苦于始终得不到一座大力神杯,那么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战绩就光辉 许多,是名副其实的有冕之王——阿根廷曾在1978年和1986年两度加冕世界杯冠军。然而,上世纪90年代以来,虽然每届世界杯前,阿根廷仍然总被认为 是夺标热门,但他们再也没能接近世界杯冠军。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阿根廷更是小组赛即遭淘汰,令人大跌眼镜。2006年德国世界杯,阿根廷在四分之一 决赛中点球憾负东道主。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德国中,可惜梅西、伊瓜因等人表现平平,0:4负于德国,无缘半决赛。带着些许遗 憾,阿根廷依然斗志昂扬,期待能够在巴西的战场上大汗淋漓,蓬勃发力。


千川助你走进2014世界杯之阿根廷 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阿根廷历史上最近一次捧得大力神杯

  巴乔曾经说过,阿根廷是一种病,一种美妙的病。即便输了球,依然可以赢得全世界。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又回来了。这支富有激情的阿根廷队究竟能否走到最后、捧起金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梅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会换个脑子踢球,会完全不一样。我知道现在回到了国家队,我需要换个芯片。”

  当被媒体问到阿根廷夺冠还缺点什么的时候,梅西说:“首先球队的状态要好,要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剩下的就是一些运气了。”


千川助你走进2014世界杯之阿根廷 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

  这几款千川金典产品中的才子系列,以明快、简洁的风格深受世人垂怜,纹理舒畅、简洁大方,给人予清爽、自然、舒服的感觉,活脱脱一个才子佳人的形象展示在世人的面前。

  阿根廷以天才足球的形象示人,天才在任何时候都被贴上了高、大、上的标签。千川才子系列木门也是一种高端、品质的象征,温馨的红橡,简洁的线条,整体 简单却不呆板,如阿根廷足球队一样,每个人都十分有才能和特色,却又组成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整体。此款木门,看似被分割成了不同的版块,却又和谐统一,再 配以镶嵌的玻璃,流畅的锁具把手,十分惹人喜爱。

  千川木门才子系列与您共同见证,阿根廷足球天才们2014巴西绿荫场上的精彩演绎。

  阿根廷队2014世界杯小组赛赛程

  6月16日 06:00星期一  阿根廷 vs 波黑       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

  6月22日 00:00星期天  阿根廷 vs 伊朗       贝洛奥利藏特米内朗竞技场

  6月26日 00:00星期四  尼日利亚 vs 阿根廷    阿雷格里港贝拉里奥竞技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