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居质量问题众人堪忧 全友立志打造孩子最精致空间

icon 2014-05-29 11:51:04
icon 0

摘要:儿童的世界是美好的,纯真的。孩子们的成长需要一个欢快的乐园,也更需要一个优质的空间。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儿童的成长问题备受关注,儿童的成长环境也越发的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儿童有了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

  儿童的世界是美好的,纯真的。孩子们的成长需要一个欢快的乐园,也更需要一个优质的空间。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儿童的成长问题备受关注,儿童的成长环境也越发的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儿童有了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儿童家具成了孩子成长所必须的梦想助力器,家居市场儿童产品也顺其自然成为了热销产品。当然,与此同时很多品质没有保证的儿童产品就混入整个家具市场,可以说现在的儿童家具产品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很多家长都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财力为孩子配置童趣十足的家具,为其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但 是现在家居的质量问题确实不容忽视,家居安全健康问题频频出现,调查显示,现市面上很多儿童家具的产品质量是不合格的。基于此,质监部和国家相关机构一起 发起申明,对不合格儿童家具和违规销售现象必须严厉打击,并采用法律手段对其进行制约。针对此市场现象,对于家长来说也更是一种担忧,由于本身缺乏相关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对孩子家具的了解也很有限,因此,他们有时候虽然花费很多心思却依然买不到优质放心的儿童家具。日常生活中的家具产品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对儿童的成长更为重要。孩子是家长的宝贝,是社会发展的希望,因此面对当下儿童家具产品问题,社会相关部门以及所有家居品牌应该重视并携手解决,还孩子一个美好健康的成长空间,做孩子梦想路上的最佳伙伴。

儿童家居质量问题众人堪忧 全友立志打造孩子最精致空间
(儿童新品之“松之语”系列)

  全友家居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健康、欢乐、分享”的儿童产品理念,和孩子们一起成 长,用心去为孩子们编织每一个梦。全友产品采用绿色环保板材、国际环保油漆等材料,非常健康环保,让孩子的世界更加温馨舒适,让孩子的生活更加快乐健康。 全友儿童节主推的“星梦”“星期天”“松の语”三个系列产品,专门为儿童量身定做,人性化设计,健康安全、实用方便。全友家居立志为儿童打造最精致的生活 空间,让孩子的世界更加绚丽、更加温暖。“绿色文化,绿色基因,全绿色智造”等环保绿色元素一步一步奠定品牌的保障,为大家所信赖,所推崇。

儿童家居质量问题众人堪忧 全友立志打造孩子最精致空间
(儿童新品之“星梦”系列)

  打 造儿童最精致的空间,做最品质的家居品牌。全友家居以真挚的热情、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为孩子插上美丽的翅膀,让孩子们可以在绚烂的梦想世界里健康成 长。未来我们将和家长,社会各界一起,让“绿色、环保、幸福”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更加用心关注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孩子的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制造更多 的美梦!

儿童家居质量问题众人堪忧 全友立志打造孩子最精致空间
(儿童新品之“星期天”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