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绿色家园公益环保治理 全城寻100户家庭

icon 2014-05-30 20:30:55
icon 0

摘要:6月1日,白杰先生首次在西南片区推行“爱·回家绿色家园” 大型公益活动,携手11年本土品牌企业—朗润装饰在蓉城“寻找100户家庭,进行绿色家园公益环保治理”。

  2014年4月28日,迎来行业又一大喜讯。时代联创集团白杰先生当选为中国装饰协会第二届执行会长,为在建筑装饰行业践行十八大精神,用实际行动 致力于“绿色健康”的打造,逐步改善目前迫在眉睫的室内环境污染现状。6月1日,白杰先生首次在西南片区推行“爱·回家绿色家园” 大型公益活动,携手11年本土品牌企业—朗润装饰在蓉城“寻找100户家庭,进行绿色家园公益环保治理”。 坚定他的绿色整装家装理念,矢志不渝!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行业内以及广大业主聚焦“居住健康”问题,并从老百姓关注的家装健康问题出发,为百姓提供居家健康的绿色通道。

朗润装饰绿色家园公益环保治理 全城寻100户家庭
朗润装饰绿色家园公益环保治理 全城寻100户家庭

  朗润装饰作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主办方,朗润以家作为承载“爱”的载体,通过实际行动呼唤“爱与责任”的回归。2014年6月1日,携手全球最顶级的环保材料商家阵容,携手蓉城百强设计师团队,携手蓉城权威的行业协会,携手蓉城多家权威的媒体平台。在6月打破这份默默无声的爱,从健康设计、健康材料、健康施工出发,为孩子、为父亲带去最安全最具品质最健康的“家”。在6月“健康家装”,朗润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