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夏季装修白色清凉木门怎样与家居色调搭配?

icon 2014-06-13 14:25:27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正值家装好时节,所以人们都在为选购建材而发愁,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家居款式和家居颜色,怎么搭配整个家居颜色才最合适。

  炎炎夏日,正值家装好时节,所以人们都在为选购建材而发愁,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家居款式和家居颜色,怎么搭配整个家居颜色才最合适。

  千川木门特别推介,夏季装修以白色木门为基础的风格,会使得整个室内干净明亮,清爽舒适。任何颜色的装饰和家居摆设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都显得非常突 出,木门的样式和色彩能够在室内装修中起到画龙点睛之妙处。如果搭配的是极具设计感的木门和家具,会让整个居室富有创意和灵气。

  千川木门在此为您特意介绍一下白色木门的怎样与整体家居风格结合统一。

  如用白色的室内门最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有的设计在追求反色调中寻求一种视觉冲突和刺激,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装修效果。同时,地面的色彩同室内门的协 调要保持同一色调,但最好不要完全相同,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减弱居室平面和立面的空间感。如消费者选购千川木门时,想要选择白色门系列,可选择梦幻 系列中的简欧风格、白色哑光的DS01、DS02、DS03、DS04款式等。


千川木门:夏季装修白色清凉木门怎样与家居色调搭配?

  比如DS01这款白色木门,款式简单大方,木门极富创新美。设计感强烈,拱门型圆弧设计和直线的相辅相成,凸显出一种高大、唯美的形象,有经典欧式流 传于其中。再配以温暖的橘黄墙面、米白色皮沙发以及墙面上悬挂的装饰墙板,时尚感和层次感瞬间得到完美诠释。这样的家居装修风格让人感觉青春洋溢,热情却 不奔放,休闲放松却不懒散,一种回归自然,找到自我的感受从心里蔓延开来。

  在夏季,装修使用木门,彰显了一种生命的活力和自然。从中国传统文化上看,木被喻为柔和、仁慈的象征,在五行“金木水火土”中,代表着生机与萌发。从 科学的角度看,外国的研究机构也发现,木头本身可以释放一种叫“芬多精”的物质,可以使人呼吸顺畅、精神旺达。千川木门认为,木门不仅仅是一款家居产品, 更是人和自然连接的情感纽带,它能唤醒人性中固有的“自然情怀”,让人们从压力中解脱,舒展身心、轻松愉悦。

  所以,夏季选择清爽唯美的白色木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在搭配上更是一门大学问,色彩本身都是美的,没有对错,全在搭配协调上,如果实在拿不准主意时,就选择白色,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