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倍速行业增长赢领15冷年开盘

icon 2014-07-23 12:13:36
icon 0

摘要:2015冷年刚开盘,海尔空调马不停蹄在全国掀起39场开盘风暴,和全国客户切磋未来的市场走向。上一个冷年行业第一增速的信心让开盘博弈变成节奏迅速的双赢大会。

  2015冷年刚开盘,海尔空调马不停蹄在全国掀起39场开盘风暴,和全国客户切磋未来的市场走向。上一个冷年行业第一增速的信心让开盘博弈变成节奏迅速的双赢大会。据内部消息透露,在四川的开盘大会首日就签下2亿大单。趁势14冷年33%的增幅,在2015冷年空调市场海尔将斩获更大份额,同时推动行业智能趋势,做大智能空调市场蛋糕,为行业整体的智能发展建立发展方向。

  买涨不买跌不仅是消费者的普遍购物心理,也是商家做生意的重要门道,2015冷年开盘各地广赢大单的重要因素也源于此。相关数据显示,海尔空调14冷年实现增幅33%,其中三四级级市场增幅50%左右,高于行业两倍增幅,连续两年成为行业增长最快的一线品牌。高速增长的空调的上墙安装量和会员粉丝,快速提升的海尔空调的品质和用户的口碑,这都是其稳赢新冷年的强大厚实支撑。

  有用户喜爱的产品还愁卖不出吗?依靠全球优势资源开放平台,海尔空调的产品研发创新获得井喷式突破:天樽柜机、玉铂挂机及帝樽和空气净化器、空气盒子等智能系列产品,成功打造为用户提供最佳空气舒适生活体验的“智慧空气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中,当用户所处的生活环境空气状况遭受污染,具备智能功能的海尔空气盒子首先完成空气污染检测,并将信息同步到海尔空调及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实现对用户健康生活环境的智能维护。

  更重要的是,这些产品都是和用户交流研发出来的,每一项功能都是针对用户痛点。以天樽空调为例,其“风洞设计”就是源自用户“不得空调病”的需求。假设有人针对你的需求研发了一款产品,你能不心动吗?在互联网时代海尔不再是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而是关注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的生活难题。而用户的喜爱、追捧,庞大的忠实粉丝资源让海尔具备了延续迅速增长的基础,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和用户亲密合作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消费者购买空调是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中的空气质量,提高生活水平。而满足消费者需求也是海尔空调发展新技术的源动力。通过产品的领先实现用户的全流程最佳体验和客户的利润和规模倍速增长,也是海尔空调所一直坚持的。2015冷年,是海尔空调转型和突破的一年。海尔空调高于行业两倍增幅有望赢领15冷年开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