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 千川木门组织一年一度健康体检

icon 2014-07-24 13:47:15
icon 0

摘要: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千川木门秉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的理念,让员工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7月23日,公司组织公司所有员工进行了常规的健康体检。

  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千川木门秉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的理念,让员工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7月23日,公司组织公司所有员工进行了常规的健康体检。

  此次职业健康体检由专业健康服务医疗机构执行,邀请到成都空军机关医院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来厂为员工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血压、血常规、胸透等专项检查。

关爱员工 千川木门组织一年一度健康体检

体检图一

  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日趋加快,身体健康状况往往容易被大家忽视,平时大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体检,所以公司组织健康体检是非常有意义的,体检活动 也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体检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

关爱员工 千川木门组织一年一度健康体检

体检图二

  此次体检项目具有很大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能够对员工的身体进行一个全面的、细致的检查。据悉,待体检中心将体检结果反馈回来后,公司还将及时反馈给员 工,让每位员工都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体检报告,确保无病预防,有病早治,并且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的“职工健康档案”,保障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

  千川木门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一直倡导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全力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历来都十分重视员工的生活与工作,积极关注员工的福利、生活水平以及 身心健康,每年都会定期、不定期组织职业健康体检。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的举措真正体现了千川木门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 千川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