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icon 2014-07-28 15:31:22
icon 0

摘要:7月25日下午,成都雅安商会成立暨雅安灾后产业重建项目推介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举行。

  7月25日下午,成都雅安商会成立暨雅安灾后产业重建项目推介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举行。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会议现场图一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会议现场图二

  
四川省、成都、雅安市相关领导、金融机构、顾问单位、友好商会代表、社会各界精英以及商会会员等350余人出席了大会。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雅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杨为成都雅安商会授牌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强、雅安市 工商联秘书长张强为成都雅安商会副会长授牌

  雅安,历史悠久,是中国茶马古道的起始地,先秦时代就已纳入中央政府管辖。两汉文化历史底蕴丰厚,近代更留下有"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的壮丽诗篇。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雅安农商银行为成都雅安商会授信五亿圆人民币

  成都,财富之城,成功之都。已经成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之外的中国第四个区域集群引擎。成都,全球新一代最具发展力城市。

  成都雅安两地的发展关联度在市场大格局中已经逐步凸显,雅安商人勇于拼搏、奋斗不息的精神在成都这片热土上已经创造了无限的价值。未来,抱团发展、产业联动正是成都雅安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源源不竭的动力和能量。

  成都雅安商会成立的初衷正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力争为成都雅安两地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备,在成都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大 力支持下、在雅安市委统战部、雅安市工商联的通力协助下,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下,通过各位发起人、雅安籍热心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于2014年5月15日 顺利举行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和会员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

  目前,成都雅安商会有会员135家,产业涉及家居建材、矿业开发、食品加工、生物科技、水利水电、酒店管理、石材贸易、商贸投资、文化传媒等多个门类,产业格局多元化,辐射范围广泛,影响力显著。

  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心和支持,许多单位和个人纷纷为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发来贺电、贺信,四川省委原书记谢世杰、雅安地委原书 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水源、雅安市委原书记付克勤、中国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刘能文以及各地商会代表对成都雅安商会 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成都雅安两地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在大会上表示将全力支持成都雅安商会的发展壮大,为商会创造有利发展条件, 推进商会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成都雅安商会会长骆正任发表了精彩洋溢的讲话,成都雅安商会将把握好难得的历史机遇,将这一平台打造成为企业的展台、文化的阵地,行业的前哨,精神的后花园,让雅商在天府之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想。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成都雅安商会会长骆正任

  ——在这里,我们以商为本,从多角度出发剖析商业现象,提供及时有效的咨询;

  ——在这里,我们以业为基,从创业到成就,寻求产业与文化的最佳契合;

  ——在这里,我们共筑经典,从塑造诚信经商典型,到创造事业经典;

  ——在这里,我们凝聚乡情,以专业和热情,共同成就商业典范。

  成都雅安商会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依法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凝聚会员单位企业的力量,促进会员企业快速、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对加强在蓉的雅安籍企业和工商界人士的沟通、联络,对成雅两地的经济往来和优势互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标志雅安异地商会又增新力量。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必将为成都雅商的发展开创新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成都雅商已经结束了单打独斗的历史,宣告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合作战时代的到来,将为成都雅安两地的经济建设做出不朽的贡献。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成都雅安商会成立

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