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集团与香港力敏公司考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icon 2014-08-04 15:36:53
icon 0

摘要:近日,广东碧桂园集团与香港力敏有限公司一行20人来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千川木业集团总经理骆柏韬、总经理助理付建照、华中基地制造中心总监袁巧成、工程部经理林龙等人陪同参观考察。

  近日,广东碧桂园集团与香港力敏有限公司一行20人来到千川木业集团华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千川木业集团总经理骆柏韬、总经理助理付建照、华中基地制造中心总监袁巧成、工程部经理林龙等人陪同参观考察。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发了大量的高品质地产项目,被誉为“南中国房地产业航空母舰”。

广东碧桂园集团与香港力敏公司考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骆柏韬总经理带领一行到生产车间,参观考察了千川木门的各道生产流程和加工工艺。先进的设备、规范的操作,细致的讲解,都让参观团一行人深刻地体会到了千川木门的精工细作和对产品品质要求的严苛。

广东碧桂园集团与香港力敏公司考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代表集团来到千川参观考察,是在原有基础的认识上更深一步地了解。通过骆总的详细介绍和实地考察,增强了碧桂园集团、香港力敏有限公司对千川木门合作的信心,将会在后续的过程中,与千川木门实现进一步的合作。

  2014年,千川木门工程项目合作在2013年的良好基础上,硕果累累,拥有一流的项目合作经验和能力,骆总表示,“虽然我们还没有跟碧桂园有过合 作,但这次贵公司的到来,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对千川发展来说,意义重大,为开展战略性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