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蟾宫折桂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

icon 2014-08-21 14:07:11
icon 0

摘要:2014年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叉车比赛是由崇州市总工会和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崇州市经信局工委协办,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2014年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叉车比赛是由崇州市总工会和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崇州市经信局工委协办,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今年8月14日,是掌上明珠家具工会、物流部第二次协助崇州市总工会举办叉车技能大赛,是崇州唯一一家协助总工会举办叉车比赛的企业。此次有来自崇州市工业区的多个参赛单位,其中包含蜀玻(集团)公司、川建管道有限公司、向氏磊磊建材压板厂等企业。

  去年掌上明珠家具参赛选手获得了前四名的优异成绩。今年,经过紧张而激励的笔试考试和实际操作,掌上明珠家具物流部选手吴仁司以各科单项成绩最高(理论60,实操99.4),以117.4的总分获得了此次竞赛的第一名。同时,物流部杨勇,制造一分厂刘小东、王航,物流部梁林分别获得了此次竞赛的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获得此次竞赛前6名的选手,将到崇州市总工会接受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的表彰。

  崇州市技能大比拼,掌上明珠家具再创佳绩,这不仅是技艺精湛的体现,更是明珠强大实力的体现。未来,掌上明珠家具走得愈坚,行得更远。

掌上明珠:蟾宫折桂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

掌上明珠:蟾宫折桂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

掌上明珠:蟾宫折桂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