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房贷!中秋大假香江邀您共享家居盛宴

icon 2014-08-29 14:35:14
icon 0

摘要:中秋去哪里?来香江买家具吧!不仅有十万套家具新品新鲜上市,还有全年12月房贷疯狂抽,送家电、拿月饼……

  中秋去哪里?来香江买家具吧!不仅有十万套家具新品新鲜上市,还有全年12月房贷疯狂抽,送家电、拿月饼……让您一次节省到底、惊喜到底,为了使市民享受到更多的优惠,香江全球家居CBD特别推出了团圆卡,市民凭卡即可享受在普遍低于市场价50%-70%的价格上再省10%,免费抽42寸液晶电视以及拿品牌月饼!想买家具的朋友抓紧抢卡哦!抢卡热线:69085311,一个电话送卡上门!

  普遍低于市场价50%-70%的价格上持卡再省10%

  众所周知,香江全球家居CBD作为全球家居交易平台,不仅用“工厂批发”这一撒手锏颠覆了家居消费的传统模式,更为厂商迎来了西部十省市甚至国际上的消费者和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突破了传统市场在商贸流通上给行业发展带来的弊端,用真实的行动不断提高大众的居家生活幸福指数!

  而此次中秋的活动中,香江全球家居CBD甄选了数百家家居大牌,大牌家居拿出最有竞争力的家具新品,通过层层核价与调价,最终选出2014年年度最低价,持卡还能再省10%,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

  1990元*12月的奖金   全年房贷带回家

  中秋三天,香江全球家居CBD切切实实回馈消费者,顾客实付满3000元即可填写一张抽奖卡,9月8日下午现场将抽出年度房贷大奖22800元、半年房贷大奖11400元、季度房贷大奖5700元,月度房贷大奖1990元;

  除了房贷超级大奖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豪礼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更省钱、购得更开心。 如果您正有购买家居的打算,千万别错过香江全球家居CBD这场家居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