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评为“中国木门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

icon 2014-09-02 19:06:16
icon 0

摘要:8月28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昆明顺利 召开。

  8月28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首届中国木门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昆明顺利 召开。国内各大木门企业齐聚一堂,回顾木门十年发展历程,分享经验,共议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趋势。在大会上,千川木门凭借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经济效 应,荣获了“中国木门十年(2004—2014)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千川木门评为“中国木门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

中国木门十年(2004-2014)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拥有28年木制品生产历史、18年专业木门生产历程的千川木门,是四川省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综合实力居中国西部榜首,国内综合排名位居前五,连续九年评为“中国木门30强”、“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千川”牌产品已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28个大中城市,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良好的产品需求平台,深受广大消费 者认可、木门上游房地产企业的追捧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近年来,千川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快速提生,在木门行业乃至家居行业都有深重的影响。

  千川木门以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生活定位和品质生活为品牌发展路线,主张木门的使用价值、环保安全性,深入挖掘消费者内心的实质需求,完美表达消 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体验。专注、专业、良知,千川提倡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温馨幸福的家居环境,把每一扇门都当做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来完成,赋予了木门 独特的价值和生命力,从而形成一种独特的文化认知和品牌影响力,深受消费者亲睐。

  此次,千川木门荣获“中国木门十年(2004—2014)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不仅说明消费者对千川良好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一流的环保指标的支持和信赖,也说明千川木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深受行业及界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十年,木门行业迅速崛起,精彩无限;下一个十年,千川依然不懈追求,不负众望,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中国木制品市场的发展,推进中国木文化的繁荣,满足亿万用户的物质和精神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