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中国木门十年标准编制贡献奖

icon 2014-09-10 14:37:14
icon 0

摘要:十年,一段光阴的跨度,一份岁月的积淀。同时,木门行业在十年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行业从“无”到“有”,品牌不断涌现。

  十年,一段光阴的跨度,一份岁月的积淀。同时,木门行业在十年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行业从“无”到“有”,品牌不断涌现。

千川木门荣获中国木门十年标准编制贡献奖

  十年磨一剑,标准促发展。木门行业十年除了规模的不断扩大,产量不断激增,其规范化和标准化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近期举办的“2014年首届中国木 门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中国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千川木门凭借多年以来对木门行业标准的起草和编撰工作,荣获了“中国木门十年标准编制贡献奖。”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在“中国木门行业10周年庆典” 上指出,“2006年,中国木门行业首部产品标准《木质门》产生。这预示着木门产品质量得以规范化,推进了木门产业化的进程。随后《木质门安装规范》、 《木质门修理、更换和退货规范》和《实木复合门》的制定与实施,使木门从生产、销售到安装、服务等整个产业链真正走向规范” 。而国家商务部首次针对木门企业制定的等级划分标准《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的面世,引导了木门行业在服务质量等多方面环节的提升。

  为此,千川除了规范自身发展,还积极参与到国家标准《木门窗》参编工作中,起草木门窗生产标准;并参与到《木门企业等级划分规范》、《木质门安装规 范》(标准号:SB/T10725-2012)、《木质门修理、更换和退货规范》(标准号:SB/T10726-2012)等多部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制工 作中,为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化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技术支持和标准参考。

  千川木门在行业内所做的努力,为进一步规范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木门产品质量,对规范售前售后行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有利于引导行业和市场健康、理性、可持续发展。

  “中国木门十年标准编制贡献奖”的荣获,有力见证了千川木门对行业的突出贡献。一直以来都以严格的生产规范、标准以及严谨的行为准则求发展、创新,在后续的发展壮大中,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标准,革新创造,在行业中作出表率,为中国木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