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金秋 至臻献礼 Harbor House重庆万象城浓情启幕

icon 2014-09-16 13:25:47
icon 0

摘要:继重庆星光时代广场店、MOCO店后,Harbor House重庆万象城店浓情启幕,恰逢国庆佳节,Harbor House推出“悦享金秋 至臻献礼”的主题活动,让你尽享居家生活乐趣,丰满美式生活梦想。

  继重庆星光时代广场店、MOCO店后,Harbor House重庆万象城店浓情启幕,恰逢国庆佳节,Harbor House推出“悦享金秋 至臻献礼”的主题活动,让你尽享居家生活乐趣,丰满美式生活梦想。

悦享金秋 至臻献礼  Harbor House重庆万象城浓情启幕

  三重好礼,乐享置家。2014年9月19日至10月8日,当日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礼金提货券;另有新店开业体验价,美式经典沙发、时尚床品、居家饰物等均有特享折扣;而在活动期间,前100位进店的顾客,凡消费任意金额成为Harbor House会员,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作为美式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自2008年入驻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倡导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生活理念,并日渐受到众多中国家庭的青睐,成为高端家庭的主流风尚。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之外,Harbor House希望营造出放松身心的惬意空间,与家人共享休闲生活的曼妙时刻。

悦享金秋 至臻献礼  Harbor House重庆万象城浓情启幕

  相比传统家具品牌,Harbor House以整体家居概念为主,产品涵盖家具、家纺、灯具、地毯、卫浴、饰品、儿童系列、厨房系列等多样类别,一站式购物模式,方便快捷。来自美国的资深设计团队,精选全球原材,呈现出独具风格的家居作品,尊享卓越。

  Harbor House重庆万象城店开幕之际,2014秋季新品也将陆续解开神秘面纱,在延续一贯的舒适雅致、悠扬洒脱外,Harbor House希望在这个秋天带给您更多的温暖与向往。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