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贵族系列获国家外观专利 刮起欧式新旋风

icon 2014-09-26 10:22:52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千川木门贵族系列CU01,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为千川产品高端品牌形象再添力量,为中国木门再铸新内容,引领欧式新潮流,市场再刮欧式新旋风。

  近日,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千川木门贵族系列CU01,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为千川产品高端品牌形象再添力量,为中国木门再铸新内容,引领欧式新潮流,市场再刮欧式新旋风。

千川木门贵族系列获国家外观专利 刮起欧式新旋风

  此款CU贵族系列线条优美,外观设计的整体造型深邃高贵,中间方框内雕刻起凹凸的造型是其一大成,也是获得外观专利证书的关键所在。加之深邃的木纹, 贵族浮华,欧式气息的木纹结构和表面较深的色漆,让产品能大幅度提升房间的整体效果并表现得更加不拘一格,属于欧式木门的典范。

  千川设计师冠以此款木门(CU01)华丽雍容的气质,高贵中透露出一份典雅和肃静,在精雕细琢中追求美感和质感,强有力的彰显了一份厚重和凝练。以丰富的造型语言及精湛的制造工艺,成就此款非凡之作,当属高端别墅和豪华家庭的“王者归来”。

千川木门贵族系列获国家外观专利 刮起欧式新旋风

千川木门贵族系列CU01

  贵族CU01系列木纹纹理清晰,欧式凹凸风格适宜,美观度佳。并且由于千川木门大胆技术更新,在同行业中率先采取底着色,底着色相对于面着色具有非常 好的通透性、层次感(立体感),即使是木材自身的纹理不够清晰,通过以上的工艺操作,也能把纹理更清晰地表现处理出来,因此欧式风格质感极佳。

  美没有极限,千川设计师们追求美的心意也从未改变。他们秉承传统、大胆创新,超越生活,创造了一樘又一樘“金典”的木门,历经岁月却依旧魅力不减。

  近几年来,千川木门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由此也成功申请了多项原创产品专利。专利设计的取得,不仅有利于提升千川木门的核心竞争能力,还充分发挥主 导产品的知识产权优势,提高品牌知名度,持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对千川木门开拓市场及推广产品具有很大影响,有利于形成持续创新机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