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专利产品 触感系列掀起『暖男•甜女』潮

icon 2014-10-11 14:13:29
icon 0

摘要:“秀美、优雅、和谐、统一……”集浓郁艺术气息、生活品味、精神依托的千川金典木门再掀时尚风潮,其中触感系列中的CK04款式,以其独特的造型和 外观设计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再一次彰显了千川木门非凡的原创设计

  “秀美、优雅、和谐、统一……”集浓郁艺术气息、生活品味、精神依托的千川金典木门再掀时尚风潮,其中触感系列中的CK04款式,以其独特的造型和 外观设计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再一次彰显了千川木门非凡的原创设计,对艺术美、和谐居家、孜孜不倦的追求,准确把 握时代喜爱的搏动。

千川木门专利产品 触感系列掀起『暖男•甜女』潮

  千川金典产品“CK触感系列”,以细致的雕刻,天然的材质,凸显出大气、稳沉之势,赋予消费者高贵典雅、自然之体验,在2012年举办的“汇龙涂料杯”中国木门新经典设计大赛中获得“最受观众青睐设计奖金奖”的称号。

  CK04款产品具有非常明显、独到的产品特征。设计非凡独特,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艺术特性。主体造型浑厚、稳重,具有磅礴之气,却又高贵、典雅,不 落俗套。表面木纹清晰美观,细致均匀,具有天然的木质感,给人一种古香古色的感受,又有一种亲近和回归自然的感觉,适合各类人群选购。

千川木门专利产品 触感系列掀起『暖男•甜女』潮

  千川木门一直都在坚持以原创设计重塑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坚持以人文关怀融入产品,形成独具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让人在接触到产品的时候,能够从内心触发到最柔软的角落,内心的喜悦在容颜中焕发亮丽的光彩,实用却不呆板,喜爱之情一触即发。

  优雅的古典造型、真切的木门肌理,将浓郁的艺术气质表现到了巅峰,原木门独有的那份厚重感与一种和谐的自然之美喷之欲出。

  创意改变生活,千川人以创新精神立足于木门行业,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艺术与生活实现和谐统一。在创新、变革与发展这条路上,千川木门永不止步,竭诚为世人创造非凡之作,正如触感系列CK04一样,一经面世就强烈的掀起一轮复古潮流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