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恋家”的幸福

icon 2014-10-22 14:06:22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设计师的这款“恋家”系列木门,传递了人们对拥有一个温馨的家的渴望和向往。经典白色,简单、务实;尊贵红色,凝聚渴望,展现了一份家的温暖,锁住了一份幸福的感情。

  每当夜幕降临,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在匆匆赶路,此刻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相同的目的地,那就是家。家是每个人避风的港湾,在外打拼生活的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总会想到家,想到家里亲人的关心, 在漂泊的岁月里也会变得坚强。

  千川木门设计师的这款“恋家”系列木门,传递了人们对拥有一个温馨的家的渴望和向往。经典白色,简单、务实;尊贵红色,凝聚渴望,展现了一份家的温暖,锁住了一份幸福的感情。

千川木门:“恋家”的幸福

  品质上,“恋家”沿袭千川28年的传统工艺,精雕细琢。选用优质原材料,以精良的做工和木质工艺保障产品品质,外观时尚练达、造型舒缓柔美,被赋予时 代主题和意义。产品风格融入了现代时尚、欧式典雅的潮流之风,简约、清新,紧密当代生活精神、审美,天然、和谐、自然之美。正是“千川木门,门门到家”的 思想理念和人文精神。

千川木门:“恋家”的幸福

  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已习惯看淡周遭的一切,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泪水,孤独和彷徨之后,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让我们明白:有家,就是幸福!

  因为幸福,所以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