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时光装饰公司提醒装修应找正规公司

icon 2014-10-27 11:11:21
icon 0

摘要:市民王女士一年前在马路边找了“装修游击队”装修住宅,最近卫生间管线漏水,造成楼下住户损失1万多元。

  市民王女士一年前在马路边找了“装修游击队”装修住宅,最近卫生间管线漏水,造成楼下住户损失1万多元。当初装修队承诺质量保证两年,现在装修队的电话已经停机,邻居的损失只能由王女士赔偿,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实力的装修公司,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游击队,以免因小失大。

  往日时光装饰公司装修有保障

  工期管理

  →监理与工长、班组制定工期计划

  →依据工期计划进行九道分段工程验收

  →工程延期的核实、处理

  →客户原因延期,由工长与客户落实、签署延期签证

  →施工方原因延期。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作人员补充、调整,合理统筹安排、加快施工进度

  →完工验收

往日时光装饰公司提醒装修应找正规公司

  现场管理

  →工长依据公司关于工地现场管理规范执行现场管理

  →公司质检验收或巡查发现工地现场问题

  →分项给予处罚

  →要求工长限期整改

  →整改到期核实整改效果

  →仍未达到公司现场管理标准给予处罚并报工程部总监处理

  

  质量监控

  →对完工的分段工程进行验收(验收时客户、工长、班组、监理在现场一起确认签字或接受客户委托对分段工程进行代验)

  →将合格的分段工程验收合格证在第二个工作日上交回工程部工程助理处归档;客服部回访客户确认。

  →对存在质量问题的分段工程开综合处理单要求工长限期整改,由工程部总监跟踪、监督处理。

  →整改到期核实整改项目是否合格。

  →对在整改期内仍未处理好的质量问题由公司总经理跟进处理。

  投诉处理

  →监理接到客户投诉

  →约定客户、工长到工地现场核实投诉事

  →给出处理意见(以开综合处理单为依据)

  →回工程部报备,由工程总监监督处理

  →跟进处理结果(客服人员跟进处理结果)

  →反馈回工程部(处理结果反馈回总经办)

  →对于工长或其他部门人员处理不及时或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客户投诉的报公司总经理处理。

往日时光装饰公司提醒装修应找正规公司

往日时光装饰公司提醒装修应找正规公司

  客服回访流程

  →客服人员在工程开工到最后完工时间内,根据《分段验收合格单》进行回访。

  →回访内容,按工程部提交的《分段工程验收合格单》进行分段回访,依次进行回访的工程分为:隐蔽工程、防水工程、木作饰面工程、墙砖工程、地砖工程、油漆基层、油漆面漆、乳胶漆基础、乳胶漆面漆九个分段工程。

  →公司客服人员会严谨地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落实解决,以便更好地跟进工程步骤和加强质量监督。

  →本公司诚挚欢迎广大装友客户对我们的装修工程进行监督,如有不实请拨打客服投诉电话:028-86114481 028-8611448我们会尽快处理,坚决维护您的消费者权益。

  往日时光材料保证

  一、地板产品体系

  往日时光装饰木作产品体系囊括了联丰,尚层,威尔顿,康威,欧宝等全国顶级地板产品,充分保证了产品品质。

  二、涂料产品品质体系

  往日时光装饰涂料供应链甄选进口涂料两大品牌——德国都芳乳胶漆、美国PPG大师乳胶漆,国际环保标准。

  三、橱柜产品品质体系

  往日时光装饰携手仁和、亨圣、佐尼、容声等国内知名品牌橱柜,所有板材均达到环保级合作品牌。

  四、卫浴产品品质联盟

  往日时光携手国内知名卫浴品牌,一站式选购。产品选用微晶自洁釉,不挂污,易打理,耐酸碱、抗老化,材质上乘,做工精细。

  五、瓷砖产品品质联盟

  往日时光装饰携手瓷砖业内领先品牌,均采用独立的精工生产线,选取优质瓷砖产品。

  六、木门产品品质联盟

  往日时光装饰甄选蒋木匠,凯盾,黎森等品牌,采用顶尖技术生产,材料达到或超过国家环保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