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为员工优秀子女发放奖学金

icon 2014-11-07 13:47:23
icon 0

摘要:日前,千川木业集团在成都基地隆重举行员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员工子女奖学金。

  日前,千川木业集团在成都基地隆重举行员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员工子女奖学金。 2014年度的高考对于千川木门参加高考的职工子女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数名考生以优异的成绩步入大学校园生活,千川木门对这些员工的家庭表示祝贺并为这些 优秀的员工子女颁发了奖金。

千川木门为员工优秀子女发放奖学金

人事行政总监陈惠林送出员工子女奖学金

  此次获得奖励的有榫拼车间的贺世前、油漆C线的舒平、平板车间的周永红、榫拼车间的李池、工程项目中心的高永东、油漆B线的杨凤清、油漆C线的封大英等多位员工子女。

  由于正值开学之际,几位员工代表其子女领取了奖金。千川木门一直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子女的教育与成长。自公司成立之初,便着力解决员工子女就学问 题,不但在公司为员工及其子女解决住宿问题,更通过和当地教育机构的联系,使员工子女能够在当地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让孩子的生活能够在家人的陪伴中度 过。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他们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牵动着父母的心。让千川员工的后代拥有美好幸福的明天是所有千川人的心愿。千川木门在员工子女教育 教学上的这一系列举措旨在让广大的员工深切感受到千川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使广大职工充分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成果,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和谐发展、共同 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