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责任 担当 千川木门荣获“木门技术发展推动者”美誉

icon 2014-11-10 13:00:12
icon 0

摘要:近期,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主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江苏泰州碧桂园温泉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共吸引到会企业家及企业代表、行业专 家、技术联盟成员近400人。

  近期,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主办的2014第二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江苏泰州碧桂园温泉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共吸引到会企业家及企业代表、行业专 家、技术联盟成员近400人。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代表西南木门企业发表了“工程木门的生产模式与经验分享”的演说,为参会企业嘉宾充分讲解了千川工程木 门的经验与优势。此次大会,千川木门还荣获“木门技术发展推动者”大奖,充分肯定了千川木门为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使命 责任 担当 千川木门荣获“木门技术发展推动者”美誉

总经理骆柏韬(右三)

  千川木门是一家拥有28年木制品生产历史、18年专业木门生产经历的木制品生产企业。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千川一直秉承“兢兢业业做门,踏踏实实做人”的企业宗旨,改革创新,以技术为驱动力带动企业的发展进步。

  技术大会上,千川木门被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授予“木门技术发展推动者”奖项,该奖项是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给予木门企业在技术发展方面做出较大突出贡献与推 动行业积极健康发展的最高荣誉。“也许千川木门不是国内最大的木门企业,但是比较对木门行业的贡献,千川木门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搜门网这样评价千川木 门,“骆柏韬,也已成为木门行业年青一代的榜样,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千川木门定能够披荆斩棘,开创出新的发展高点,始终走在中国木门行业发展的最前端。”

  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千川木门一直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改变传统手工业生产模式,创新产品、创造发明,实现工业化、产业化的发展之路。

  2003年获得“可伸缩卡扣快装门套”实用新型专利;2004年获得“可伸缩快装门套”实用新型专利;2006年获得“可调快装组合门套及制造方法” 发明专门和“快速万能调配门套及制造方法”发明专利;2008年获得“优化调配快装通用门套及制造方法”发明专利和“优化调配快装通用门套”实用新型专 利;2012年获得“一种实木防火门”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4年获得包覆机传动机构、开槽机、推台锯吸风装置等一系列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并且多项专 利还正在积极筹备申报中,将为行业的共同进步和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企业现代化的发展中,科学技术永远是第一生产力,不断为企业带来创新的源泉,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千川木门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在技术革新的道路上永远朝前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