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锅炉排烟净化系统”获国家专利

icon 2014-11-11 16:23:30
icon 0

摘要:近期,由千川木门自主研发的“锅炉排烟净化系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专利设备能够更好的解决工厂生产过程中排烟、除尘等要求,广泛使用有助于整体提升木门行业生产作业环境和空气质量的排放。

  近期,由千川木门自主研发的“锅炉排烟净化系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专利设备能够更好的解决工厂生产过程中排烟、除尘等要求,广泛使用有助于整体提升木门行业生产作业环境和空气质量的排放。

千川木门“锅炉排烟净化系统”获国家专利

  据了解,目前通行的除尘排烟净化设备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着诸多的不足和缺陷。有些设备存在结构比较复杂、价格昂贵、投资巨大,应用技术条件高、管理复 杂、运营成本费用高等问题,有些设备功能单一,净化效率不够理想,水消耗量大,并且会产生工业废水、污染环境,难以满足环保和节能等要求。

  为此,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带领公司技术研发人员,经过无数次的改革和试验,终于提出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即一种全新的、高效、节能、环保的锅炉排烟净化系统。

  该专利设备较以往的排烟除尘设备,具备很多的优点。除尘塔内安装有若干挡板,上下层挡板之间能够形成水帘,废气通过水帘后被自动净化,除去废气内的尘 埃、溶于水的物质和大颗粒物质,并且污水在沉淀池内沉淀后进入循环池内,通过水泵压入除尘塔上端,重新形成水帘净化废气,使系统能够循环利用,这不仅降低 了运行成本,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除尘净化效果;同时,该系统在运行中能够有效净化排气管,带走排气管内聚集的粉尘,防止排气管堵塞;除此之外,废气管上设计 的烘房,能够将废气中的余热回收利用。

  千川木门倡导节能、环保、健康,不仅体现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在生产环境中也追求更高、更好。始终以人为本,坚持改革促发展,为行业整体发展水平而不懈努力,以高度的责任不断超越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