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新闻发布会成都召开

icon 2014-12-15 10:55:57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12日,全成都各大媒体锁定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聚焦“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将在2015年1月1日—3日期间举行。

中润•欧洲城携500品牌商户,特批3000万盛惠,引爆蓉城

“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新闻发布会成都召开

  2014年12月12日,全成都各大媒体锁定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聚焦“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将在2015年1月1日—3日期间举行。会上,主办方和商家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和期望,多次强调龙桥家居产业园作为政府力导的“中调”“北改”承接地,是成都乃至整个川西南家居行业的未来,中润•欧洲城本次活动参与商家规模之大,优惠力度之大,领跑整个龙桥家居产业园,终将打响2015年的家居销售大战。随着保价承诺的签订,我们也迎来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高潮,所有商家承诺在折后基础上再下调一定折扣力度,全城保价,“差价10倍返还”、“买贵每单奖5000元。”

“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新闻发布会成都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集合包括帝标、顾家在内的500余一线品牌商家,统一举办。为此,中润•欧洲城专程请来专业营销团队担当全程策划,联合各大商家特批3000万的“让利计划”,折扣和优惠力度都史无前例。除全城保价外,折后成交额满3000元,即可参加家电大抽奖,液晶电视、智能冰箱等100%中奖。另外,提前预定中润•欧洲城价值20元的喜帖(指优惠手册)还可享受额外5重钜惠:

“首届川西南家具集采大会”新闻发布会成都召开

  1.活动期间,凭喜帖折后单品消费每满2000元减100元,最高直减2000元。

  2.999张原价1830元的床垫,凭喜帖享198元超值购。

  3.折后成交额满3000,100%抽家电的同时,还可参与60部iphone6/ipad mini的抽奖。

  4.凡凭喜帖到场可领取红包一个,100%中奖,最高金额4999元;每天前300名顾客免费领取价值68元神秘礼品一份;西点冷餐免费享。

  5.大喜福利专享:在2014年12月结婚/乔迁的到场顾客可凭有效证件加1元换购价值88元大礼包一份。

  更多优惠活动,欢迎来电咨询:028-8391 0458

  活动地址:中润•欧洲城,成彭高速龙桥(家具园)出口左转100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