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报道一:双虎家私名品史上最强商务团挺进九寨沟!

icon 2015-03-09 00:06:05
icon 0

摘要:3月8日,双虎家私名品来自全国34个地区的2000余名双虎人齐聚被誉为人间仙境的九寨沟,在这里举行为期4天的“双虎家私名品-中国好家具峰会-产品见证奇迹-2015商务年会”。

  3月8日,双虎家私名品来自全国34个地区的2000余名双虎人齐聚被誉为人间仙境的九寨沟,在这里举行为期4天的“双虎家私名品-中国好家具峰会-产品见证奇迹-2015商务年会”。

现场报道一:双虎家私名品史上最强商务团挺进九寨沟!

  本次商务年会系在亚洲著名森林度假酒店——九寨天堂洲际酒店举行。透明的全玻璃顶建筑让你清晰深切的感受到被雪山、绿树的环绕,像是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让在场的每一个双虎人儿都为之惊叹!拍照留影、品美食、跳锅庄…完全沉醉在这仙境之中。

  据双虎商务会工作小组负责人介绍,这次之所以千里迢迢来到九寨举行商务年会,一来是上千人的规模确实过于庞大,二来是2014双虎人火力全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公司也希望借此机会好好的犒劳我们双虎自己。

  新浪家居作为双虎家私2015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直击本次盛会。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四川新浪家居或者微信公众号“四川新浪家居”观看到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