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倡导健康舒适睡眠

icon 2015-03-12 10:26:20
icon 0

摘要: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27%的人有睡眠问题,为缓解这一现象,国际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旨在提高人们对睡眠的关注度。现代研究认为,科学睡眠,能有效地提高睡眠质量,使人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是现代生活对人们提出的新要...

  ——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靠全友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27%的人有睡眠问题,为缓解这一现象,国际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旨在提高人们对睡眠的关注度。现代研究认为,科学睡眠,能有效地提高睡眠质量,使人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是现代生活对人们提出的新要求。

全友家居:倡导健康舒适睡眠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加之夜生活、饮酒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引发睡眠障碍,因此人们对于拥有健康睡眠的呼声也是越发强烈。研究表明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正确的作息时间,睡眠姿势、睡眠环境和睡眠用具都是实现健康睡眠的关键。3月21日的世界睡眠日就快到了,让我们放下手机,关掉电脑,给身心放一个假,让它得以休憩。

在疲惫不堪的深夜,一个安逸的睡眠,是舒缓疲倦恢复体力的最佳途径。充足的睡眠,还可帮您增强免疫力,康复机体,延缓衰老,促进长寿。在得以很好的养精蓄锐之后,对于脑力的补充和情绪的调节也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睡眠与儿童的成长发育也密切相关,因此保证儿童充足的睡眠,是确保其健康成长的关键。而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睡眠更是美容养颜的良方。事实表明,唯有保证每晚充足的健康睡眠,才是您工作学习和生活最贴心的爱护!

绿色创新,科技护航,全友家居为您开启健康睡眠之路!

全友家居:倡导健康舒适睡眠

舒适生活不仅需要好家具,更需要好睡眠。全友家居以“绿色全友、温馨世界”为品牌定位,旨在做健康睡眠的领导者,我们不仅生产“好家具”,更生产“深睡眠”!为还消费者健康舒适的睡眠时间,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居生活,全友睡眠产品便应运而生。依靠全友的强大科研能力和开发能力,作为一款完全自主的系列,全友睡眠产品必将带给您不一样的享受。

全友家居:倡导健康舒适睡眠

全友家居睡眠系统床垫
萃选材质,科技护航——让健康睡眠常驻梦乡
全友睡眠产品精心甄选椰丝、竹纤维、羊毛、乳胶、黄麻纤维等无毒无害的天然原材,再根据亚洲消费者睡眠需求,配以精妙的加工。以严格的工序、天然的材料,从产品源头确保绿色睡眠,把大自然搬进你的梦乡。
全友家居一直走在“打造绿色家居,创造健康睡眠”的路上,更借世界睡眠日的契机,使全友的这一绿色理念深入人心。从此消费者知道了,全友不仅生产“好家居”,还生产“好睡眠”!
关爱你我健康,从睡眠做起,全友带给您最真切的舒适体验!来吧,今夜就来一场美丽的酣睡,以迎接明日的挑战!

全友家居:倡导健康舒适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