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icon 2015-05-18 14:04:44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有家居行业人士站出来表示,去掉中间环节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其实家居行业早早就开启了互联网思维模式。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有家居行业人士站出来表示,去掉中间环节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其实家居行业早早就开启了互联网思维模式。

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反观家居行业,2014年,双虎家私名品就曾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好家具,中国好价格”的厂购会,首届活动创下单日销量突破2000万的业界传奇。所谓厂购会就是将消费者直接请到工厂进行选购,其目的第一是直接让利消费者,让钱一省再省;第二是工厂产品更加丰富多样,便于消费者选购。

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5月17日,为打造用户体验与产品研发相结合的新模式,创建“幸福益家”生活体验文化,双虎家私名品“幸福益家”第二届厂购会再度火爆开场!双虎集团营销公司管理办主任张成聪先生,双虎集团营销公司直辖大区总经理张磊先生及消费者代表和优秀经销商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大的开幕式,并在双虎新展厅挑选了自己中意的家居产品。

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省钱 工厂直供

  “勤俭节约”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换一种接地气的说法就是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理念正在成为当下消费者的主流消费观念。双虎家私名品“幸福益家”第二届厂购会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的居家产品。

  据悉,本次厂购会上,双虎家私提供了涵盖板式、实木、软体、玻钢等多种类型上万件的家具,省去中间环节,全部以出厂价直供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省钱。

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省事 一站购物

  时间成本正在占据我们大部分的生活成本,所以如何帮助消费者节约时间成本,减少在装修过程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和心力浪费,双虎为消费者考虑得更多。

  不管你家里的装修风格是哪一种——宫廷、简欧、法式、地中海、英伦风范还是中式印象、田园、简约生活、都市精英,在双虎工厂都能找到系列产品,不用再在大热天的东奔西跑到处看家具,省时又省事,真的很贴心!

  另外,本次厂购会上还首次向消费者发布分区概念床垫,提供给广大消费者选购。让消费者在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的同时,还能购买到高品质的健康家居产品。

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省心 幸福益家

  双虎家私名品至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我们只做好家具”的发展理念,自始至终只为做好家具而不懈努力,坚持行业高标准、立足行业尖端,不断以技术的优势和突破性创新,精益求精严把产品质量管,为人类家居生活提供绿色、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家具。因此,双虎人认为“品”源于高品质高家具,是家具之魂,是幸福生活之源。

双虎家私厂购会 一站式采购家具省钱省事省心

  双虎家私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家私企业,一直倡导环保公益,控制甲醛释放量,致力可持续发展!双虎家私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设计,还是在色彩搭配,购物体验等方面无不追求和谐文化。本次厂购会,除了让消费者选购到省心的高品质家具外,双虎家私还将联合终端各专卖店开展以“幸福益家”为主题,形式多样化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和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真正演绎幸福和谐居家生活。

  “这么好的活动,错过了好可惜,什么时候还有呢?”微博ID为努努努的网友在四川新浪家居的微博上面留言。据新浪家居小编打听,经双虎总部研究决定,将在以后的每个周末持续举办厂购会,让消费者享受到双虎家私名品提供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双虎家私名品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详情可关注双虎家私名品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双虎家私名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