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具

icon 2015-05-20 00:02:00
icon 0

摘要:还在为错过五一家具大促销而遗憾?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浪度家居5月23日将举办“走!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居”厂购活动。届时,在浪度家居公司10000m2展厅内,简欧、中式、地中海等100多风格的10000种商品将...

  价格一站到底!5•23浪度家居感恩回馈消费者

  浪度家居厂购活动四川重庆两地发力,出口品质+工厂价强势来袭

  浪度家居携手孟非,给你钜惠好家具

  浪度家居工厂直购大放价,抢购家居用品好时机

  浪度家居工厂直购,四川和重庆的小伙伴们快下手!

  直击底价!走!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具

  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具啦!赶上这一天,要省好几千!

  买买买不手软 5月23日浪度家居工厂直购等你来

  不可错过的省钱活动:5•23浪度家居等你来“抢”

  还在为错过五一家具大促销而遗憾?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浪度家居5月23日将举办“走!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居”厂购活动。届时,在浪度家居公司10000m2展厅内,简欧、中式、地中海等100多风格的10000种商品将以超低工厂价进行售卖。沙发、大床、衣柜,通通工厂价带回家!

走!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具

  据了解,凡宣传期间通过电话、短信预约或直接拜访确定的准顾客,交10元即可获得10张100元现金抵扣券。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3000元,可凭抵扣券抵现金100元;购买正价产品6000元,可凭抵扣券抵现金200元;购买正价产品9000元,可凭抵扣券抵现金300元。不止如此,活动当天所有购物客户,可凭销售订单免费参与扫码,转幸运大转盘,赢浪度精品1.8米床垫。同时还有“家居1元抢”,“精品1元秒”,“折扣上上签”等多重惊喜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有一站到底的价格,更有一步到位的服务。浪度家居提供免费专车、午餐和四免一带(即免费设计;免费送货上门;免费送货上楼;免费安装;带走安装后所有残留物)等贴心的服务,绝对让消费者花的值得,买的愉快。
这些活动无疑彰显了浪度家居的非凡实力与超凡品质。自1998年成立以来,浪度家居聘请意大利国际顶尖设计师,秉承现代最新设计理念和国际最新家具时尚潮流,一直致力于家居文化底蕴的发掘与艺术品位

  的提升,开发出一代又一代引领中国家居潮流的新产品,赋予消费者完美的享受。

  今年,浪度家居携手知名主持人孟非,由其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传递“爱与幸福”的品牌理念。除此次的“走!5·23去浪度工厂抢家居”厂购活动外,浪度家居还将于5月24日在重庆举办厂购活动,在以后的日子中,浪度家居更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尊贵、时尚、流行的家居产品及服务,营造舒适、温馨与快乐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