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icon 2015-05-21 17:54:15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7日,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作为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千川木门参加了此次年会,并荣获了“中国木业30年...

  2015年5月17日,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年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汇集了全国优秀一级协会和地方协会、行业领导、中国木业领军企业代表以及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共同开启中国木业行业发展新征程。作为中国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千川木门参加了此次年会,并荣获了“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大会全面总结了30年来木业行业的辉煌成就,表彰推广了优秀企业和功勋人物的先进经验,希望这些先进人物和企业代表能够在木业行业领域积极发挥正能量,为推动我国木材与木制品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千川木门在29年的木制品生产历史,19年的专业木门生产历程中,始终以绿色、环保、健康、安全为生产定位,以品质生活为品牌发展路线,提倡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温馨幸福的家居环境,把每一扇门都当做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来完成,赋予了木门独特的价值和生命。

千川木门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一路走来,千川木门不仅给中国木门行业带来了优质的木质产品,同时为推动行业规范标准和技术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国家标准《木门窗》的起草和编审,多部行业标准的积极参与,生产技术的创新和分享、生产流程的升级和改造……为进一步规范加快木制品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木制品产品质量,对规范售前售后行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有利于引导行业和市场健康、理性、可持续发展。

  追求卓越,止于至善。下一个30年,千川木门将一如既往的引领木制品行业的发展方向,改革创新、秉承标准,在行业中作出表率,为中国木制品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