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被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icon 2015-06-04 10:48:58
icon 0

摘要:日前,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2012-2015年度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调查活动中,千川木门以一贯秉承的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通过了协会的严格审查和筛选,被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日前,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2012-2015年度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调查活动中,千川木门以一贯秉承的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通过了协会的严格审查和筛选,被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千川木门被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入围条件非常严苛,必须是2012-2015年期间国家、省、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以及未发生过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的企业,并且是具有健全的质量诚信管理体系的企业。千川木门在近几年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国家、省、市质量监督、抽查和检验,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获此殊荣。

  早在2001年,千川木门就被评为“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2002年,被评为“国家质检合格建材绿色环保产品”;2005年,率先在同行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7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评选为“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2009年,被列入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近年来,更是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多次被评选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千川木门一直以真材实料著称,以高品质的产品示人,将健康安全的放在首位,从顾客角度出发,品质卓越、诚信经营,并由此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热捧。

  “诚信经营、大商无欺”,这是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一直倡导的企业经营理念,“真诚、善良”是千川精神以及千川为人的基本体现。打造良好品质和信誉的产品是千川长期以来的坚持和追求,坚持对政府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对行业讲诚信,对消费者讲诚信,这也是千川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和原则。

  在今后的发展中,千川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大商无欺的经营理念,担当责任心,促进行业经营规范,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实现中国的质量强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