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icon 2015-06-05 09:54:32
icon 0

摘要:6月3日,“天猫家装2.0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启。天猫家装总经理王立成现场宣布将整合家装供应链,联合商家、服务商进行战略合作。千川木门、全友家私、索菲亚衣柜、欧派橱柜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千川木门、全友家私、索菲亚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6月3日,“天猫家装2.0战略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启。天猫家装总经理王立成现场宣布将整合家装供应链,联合商家、服务商进行战略合作。千川木门、全友家私、索菲亚衣柜、欧派橱柜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战略合作品牌需满足规模、服务能力、独家合作、O2O合作、品牌推广、爆款、创新、超级品牌等几大条件。

千川木门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千川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品牌,2015年的核心目标之一就是电商版块,并首选天猫作为合作平台,采用O2O服务模式。在“天猫家装2.0战略发布会”中,千川木门成功入选战略合作伙伴品牌,荣登“英雄榜”,将与天猫及各大家居品牌共同打造一站式服务的家居体验,将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呈现给消费者。

  天猫家装总经理王立成介绍,此次天猫整合家装供应链,选择了不同家装行业内不同建材品类的顶尖品牌进行战略合作,目的就是打造家装行业的最强品牌联盟,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家装商品选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战略合作品牌需满足规模、服务能力、独家合作、O2O合作、品牌推广、爆款、创新、超级品牌等几大条件。

千川木门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电商已经成为目前行业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电商板块也是千川发展的核心业务之一。天猫家装是千川木门电商战略的首选平台,千川将整合各方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千川木门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O2O模式下 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此次天猫提出整合家装供应链,联合商家、服务商进行战略合作,提供从设计、测量、施工、送货入户、上门安装以及售后质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天猫还推出一款名为喵师傅的APP,针对消费者下单、商家派单、服务工上门以及最后一公里信息的整个服务履行过程,可进行记录与跟踪,实现了整个全链路的信息掌控及服务保障。

千川木门等一线家居品牌荣登天猫家装战略合作“英雄榜”

  千川木门早在2013年便提出并实施一站式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体验、指导、测量、设计、配送、安装、售后保养等服务,以及生产信息化管理,透明公开的生产销售服务环节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舒适的购买体验和使用价值。通过与天猫家装实施战略合作,在日臻成熟的O2O模式下,将更加直观的拉近消费者和品牌的距离,提升消费者对平台、品牌的喜爱和信任。

  千川整木定制 助力全屋定制

  同时,天猫家装还提出为消费者打造包括“假一赔五、送货入户、无忧安装、三年质保、先试后买、全屋定制、未来家、抢先购、极致装修套餐、狂享家”在内的十星服务。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全屋定制”。

  “定制”在以前是专为高端人群服务的一项体验,如今随着消费体验的提升,“定制”已逐步趋向于满足广大消费群体。也是在2013年,千川木门提出了“私人定制”的消费主张,并向“整木定制”的方向迈进。如今,千川整木定制已经日臻成熟,根据不同风格和尺寸,设计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木门、衣柜、酒柜、书柜、吊顶、墙板等木质家居产品,让消费者全程享受到私人定制的高端服务。

  千川木门将通过全国各大中城市的线下店面布局、渠道优势以及强大的设计和服务团队,在天猫家装平台上,整合各方资源,实现线上成交、线下体验的O2O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整木定制在内的一流整木家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