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

icon 2015-07-03 02:57:28
icon 0

摘要:7月2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孟非现身成都浪度家居工厂,助阵浪度家居的新品发布会,助力品牌蝶变,共同开启舒适生活。

  ‍7月2日下午,著名主持人孟非现身成都浪度家居工厂,助阵浪度家居的新品发布会,助力品牌蝶变,共同开启舒适生活。7月3日浪度家居盛装亮相成都家居展,把精彩延续,活动多多,全场high不停!

  男神来了!孟非现身浪度家居新品发布会现场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背景墙签字,这位经销商小伙非要让孟老师签背上!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非进入浪度家居厂区活动现场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老师,您知道自己多受欢迎了吧?整个活动现场差点控制不住哈!

  7月2日浪度家居进行了夏季新品发布及订货会,会上活动精彩纷呈。作为浪度家居的形象代言人,孟非先生在2号下午亲临活动现场,为浪度家居发布新品,浪度家居来自全国各地的约860名经销商们见证2015年浪度家居品牌和产品的华丽升级。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去爱吧”宣传视频现场播放

  现场播放了“去爱吧”视频,将本次活动主题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介绍给各位来宾。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非与董事长共同完成红酒注冰的启动仪式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非与浪度董事长共同启动新品发布

  孟非现场宣布“去爱吧”活动正式开始,鼓励把爱与舒适带给身边的人,奠定了浪度家居温暖舒适的品牌调性。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自嗨款”沙发发布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幸福款”沙发发布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腻偎款”沙发发布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舒适款”沙发发布

  沙发从舞台下缓缓升起,全新的升降展现模式,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此次发布的新品沙发为“自嗨款”、“腻偎款”、“幸福款”和“舒适款”,延续了浪度家居的一流品质和精美设计,并融入了全新的创意元素。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非与浪度家居董事长共谈生活理念,分享浪度理念

  在浪度家居的新品发布会上,孟非坐在新款沙发上,畅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谈到他的生活理念,分享浪度家居品牌文化、发展历程等,首度公开谈及他与浪度家居的亲密关系。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非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孟非与经销商合影

  本次订货再创新高,今天签约新客户开店面积3万平方,订单总额达6000万!为表示对新一年浪度家居的大力支持和衷心祝福,孟非先生为当天订货会订单量最高的5名浪度经销商免费赠送亲笔签名的形象款新品沙发,还与现场多名粉丝亲密合影,引爆现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精彩升级!好看好玩的家居展“赚”你眼球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

  7月3日-7月6日的成都家居展上,浪度家居精彩将继续升级。此次成都家具展作为浪度家居新品首次公开亮相的机会,颜值与品质兼备的产品多得目不暇接,简欧、中式、地中海等风格多样,沙发、软床、衣柜等产品种类丰富,好玩又有趣的活动也一个接一个。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家居展,浪度家居和你不见不散!

  蝶变之旅!浪度与你共赢明天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销售人员和孟非先生合影

  浪度家居一直致力于家居文化底蕴的发掘与艺术品位的提升,融中西方家居文化于一体,开发出一代又一代引领家居潮流的新产品。拥有完善的价值链体系和强势的门店经营管理输出,孟非先生的加入更是带动了浪度家居企业品牌建设的进一步提升,为经销商们提供了有力支持。浪度家居也借此次家居展,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大的实惠,让舒适的家居来到每个人的身边。

成都家具展约起来 浪度携手孟非引爆行业

 
浪度家居正在经历着转型与蝶变,以更舒适时尚的产品,更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赋予消费者完美体验,与各位伙伴把手共赢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