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喜乐街》开拍,“绿色全友 喜乐北京”活动线下同步开启

icon 2015-08-01 08:50:55
icon 0

摘要:在综艺扎堆抢占市场的这个夏天,由央视一套出品的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冲出重围,迎来喜乐全开的开门红。

  在综艺扎堆抢占市场的这个夏天,由央视一套出品的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二季冲出重围,迎来喜乐全开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的节目中加入了许多熊猫和绿色的元素,原来是中国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家居鼎力赞助了本季节目,并全程参与到节目的录制,强强联手打造出别开生面的“绿色幽默”新局面,赢得大批“街坊邻里”的喜爱。

8月《喜乐街》开拍,“绿色全友 喜乐北京”活动线下同步开启

  此次合作不仅是倡导“绿色家居”理念的全友家居,同主打“绿色幽默”的《喜乐街》在理念上的碰撞,更意味着在普通观众眼中刻板严肃的家具制造行业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也将开始变得感性和娱乐了起来。这不单是家居行业“绿色”先行,更为整个行业内开启了媒体合作及营销新思维模式。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本次的活动充分贯彻了互联网的“娱乐至上”和“注重体验”的精神,在这个夏季给所有消费者和行业内人士带来了一份惊喜。

  为将娱乐精神贯彻始终,8月全友家居举行了“绿色全友 喜乐北京”活动,从全国数千家专卖店中,甄选出一百多位营销精英共赴北京,亲临《喜乐街》第二季录制现场,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更要为节目现场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在这个炎炎的夏日,这道靓丽的绿色风景一定会给《喜乐街》的节目录制带来清凉的气息,也将让全国消费者看到绿色全友人的风采。

8月《喜乐街》开拍,“绿色全友 喜乐北京”活动线下同步开启

  在全友家居同《喜乐街》深度合作的消息公布后,一系列让人眼前一亮的活动就接踵而至:前期的事件营销活动,到节目开播后的官方微信互动游戏,再到即将举行的“绿色全友 喜乐北京”活动,这一系列的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全友家居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而全友的品牌形象也将在这一次次的惊喜中更加的鲜活和生动起来。 

  每周日晚六点,锁定央视一套《喜乐街》,体验不一样的“绿色幽默”!想要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最快的“喜乐”资讯,敬请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