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地中海风格家具 苏宁易购引疯抢

icon 2015-08-07 10:29:31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携手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热辣来袭,不用苦等双11最劲爆的疯抢一“促”即发!地中海卧室家具套装组合一经上线,以其优惠的价格,温馨的外观造型,优质的内在品质,引来一片侧目。时不待人,现在你要加入这场抢购热潮吗?

  全友家居携手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热辣来袭,不用苦等双11最劲爆的疯抢一“促”即发!地中海卧室家具套装组合一经上线,以其优惠的价格,温馨的外观造型,优质的内在品质,引来一片侧目。时不待人,现在你要加入这场抢购热潮吗?

  这款产品的优势突出,采用优质中纤板,国家级环保标准,结构稳定,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绿色环保油漆,零甲醛,无味道,更安全,更放心,细心呵护你的家人;精致雕琢,造型唯美,光洁圆润,极富地中海气息的线条,带来无限浪漫;更有细致贴心服务及优质的品牌保障。

全友家居地中海风格家具 苏宁易购引疯抢

  更多精巧细节,为产品加分不少。挂衣杆材质选用航空铝结实耐用,能够承重一个人的重量。带有透气孔,保持空气流通,干爽舒适。三节滑轨采用优质钢材,开合无声,承重能力强,经久耐用。精选优质的铝合金拉手表面烤漆抛光处理,更有质感。

全友家居地中海风格家具 苏宁易购引疯抢

  让你在久居城市的喧嚣中,不免怀念大自然的淡泊宁静,闲暇时光,品一杯香茗,捧一本古书,地中海的椰风徐徐吹着,沉浸在浪漫的情怀中,在家中享受这样的地中海风情,浪漫无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