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8月8日直播在即

icon 2015-08-07 14:29:46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将于8月8日晚7点在全友家具国际工业港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友家居数千名员工到场,更有歌咏比赛及演讲比赛等项目决赛,丰富内容,精彩可鉴。

  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将于8月8日晚7点在全友家具国际工业港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友家居数千名员工到场,更有歌咏比赛及演讲比赛等项目决赛,丰富内容,精彩可鉴。

全友家居第一届绿色文化节闭幕式8月8日直播在即

  此次文化节,是在全友家居绿色文化引领下的一次延展创新,更是过往三届文化艺术节的升级绽放,涉及范围更广泛,主题更深刻,活动更丰富。文化节开展期间,不仅有马拉松、百米短跑赛、拔河等体育竞技彰显运动之美,更有歌咏比赛、辩论赛、婚纱摄影等文艺活动陶冶身心,关键岗位技能比武及队列秩序比武等专业竞技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它既是一场娱乐盛会,也是绿色文化的深度演绎,更是企业绿色品牌、深入沟通、广泛传播的盛会。放飞绿色希望,见证绿色发展,享受绿色工作。

  为了让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员工都能参与到晚会当中,感知其精彩氛围,全友家居特与新浪、搜狐、网易、搜房等多家网络平台合作,对本次晚会进行网络视频、图文等形式的全程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

  http://cd.jiaju.sina.com.cn/ceshi.html?qq-pf-to=pcqq.c2c

  视频直播将于8月8日晚7点开始,欢迎大家准时收看。除此之外您还可通过,网易手机客户端,实时观看图文直播及晚会动态,更有搜房微直播,超多直播方式让您足不出户一键观览晚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