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更要对甲醛说NO 全友搭建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15-08-10 13:19:32
icon 0

摘要:促销大战中,理性消费这四个字应该贯彻始终。在关注产品质量,使用寿命,人体舒适等问题的同时,还要讲健康放在首位,中国老百姓买家居:谈甲醛色变。

  促销大战中,理性消费这四个字应该贯彻始终。在关注产品质量,使用寿命,人体舒适等问题的同时,还要讲健康放在首位,中国老百姓买家居:谈甲醛色变。

  “买家居不像卖菜,买的就是性价比”,“要求厂家、商家让出更大的利润空间给我们顾客。”这些声音都来自现场家居消费者,“降价降价再降价、优惠优惠再优惠”绝对是每一位消费者的真实心声。

  促销方式多样化,顾客满载笑哈哈

  除了大打价格战,对于促销方式各商家都抠破了脑门:进门惊喜、促销特卖、组合捆绑、阶梯赠礼等模式在许多卖场间上演。家居卖场以促带销带动人气的做法,成为专业家居卖场所看重的。

  记者观察到,消费者大都不单件购买,一站式购齐已经成为选购家具的主流方式,特价套餐也是许多卖场使用的促销手段。手拿礼品的大妈笑着说:“全友产品实至名归,赠送的小礼物我很喜欢。”卖场一撇,可见整个家居行业需要加持的销售理念,用心承诺,表里如一。

  做家居,凭良心

  为此,记者查阅了相关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最高容许浓度为0.08毫克/立方米。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全友家居以单位体积趋于甲醛零排放的标准名列前茅。绿色环保的倡导,全友始终坚持。

  随着家居市场客户需求逐渐增大,我们坚信家居的未来市场是广阔的,家居的市场舞台一年定比一年精彩,全友家居也会年年搭建起他独特的绿色舞台,招徕更多的观众为之鼓舞、喝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