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

icon 2015-08-18 11:46:54
icon 0

摘要: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现已广泛用于各类设计,其中简约的家具设计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简约主义弃繁从简、意寓含蓄,却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全友家居新品“简尚空间”即是如此,秉承简约主义核心精髓,以简动人。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现已广泛用于各类设计,其中简约的家具设计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简约主义弃繁从简、意寓含蓄,却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全友家居新品“简尚空间”即是如此,秉承简约主义核心精髓,以简动人。

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境由心生,至尚至简”简单八字,全面概括了“简尚空间”的品质格调。简约时尚的风格,整合了传统与现代的文化经典,糅合了中西方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演绎出现代品质生活所追求的时尚、舒适、简约、自然的风格,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简型雅色:清新简约的造型,流畅轻快的线条,柔和细腻的触感,温煦之意自然流露。 以白色为基调的色搭,莹润雅致,搭配简约的造型,散发出别样的恬淡韵味,回归最真实自然的生活本色。

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新材优质:历经3年,潜心研发出这款高效结合木纹吸塑与水曲柳木纹三胺的家具,绿色环保,手感细腻顺滑,自然纹理流露出低调奢华。表面耐磨防划伤、环保、易清洁,材质均匀,物理性能好,健康安全。国际环保漆,无毒无味,打造健康居室。

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全友家居简尚空间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丰富功能:创新性床屏设计,特增品质软靠垫,优质的海绵填充搭配亲肤性的面料,有效提升舒适度。床屏带软包设计,可根据喜好风格和季节随意进行调整;可拆卸设计,更显便捷。更有精美双抽设计、高箱储物床、多开门超大容量衣柜等,丰富的人性化功能,让居家变得畅快便利。

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精致细节:浪漫百叶与波浪纹设计,纹理层次鲜明,自然而灵动,装扮出精致高雅的家居氛围。优质五金,细节之处彰显完美品质。极简拉手设计、后置加固支撑、“丰”字结构、无声抽屉、品牌滑轨、衣柜内置试衣镜、衣柜背部均嵌入透气槽等精良细节,彰显出“至尚至简”的品质格调。

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定义简约新主张全友家居简尚空间

  简尚空间透过灵巧简约的设计,丰富而实用的功能及细节,定义简约新风尚的同时营造出简约又不失温馨的居家氛围,是专为追求自然、舒适和品味的年轻一族打造的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