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

icon 2015-08-27 19:10:49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7日,中国健康整装领导者生活家家居携手德国DAW集团旗下的阿尔贝娜(Alpina)乳胶漆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享誉欧洲的乳胶漆第一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理念也不断改变,由最先的节约,到目前的高品质、环保,绿色环保的概念开始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我们都希望为自己的生活加点色,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健康新家。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为生活加点色 生活家&阿尔贝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生活家集团副总裁白志明与阿尔贝娜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8月27日,中国健康整装领导者生活家家居携手德国DAW集团旗下的阿尔贝娜(Alpina)乳胶漆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生活家家居的领导、阿尔贝娜(Alpina)的领导、成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秘书长严静女士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签约盛状。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享誉欧洲的乳胶漆第一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梦境花语》开场秀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成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致辞

  发布会以充满梦幻色彩的模特主题秀——《梦境花语》拉开帷幕,像是打开了一扇多彩神奇的世界大门,迅速唤起在场各位对多彩新家的无限想象。会上,张代莹会长站在行业的角度,对生活家与阿尔贝娜的这次合作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会长强调:“行业需要不断整合产业资源,这次战略合作是全国住宅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一种推动力。”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白杰先生致辞

  作为阿尔贝娜进入中国市场首选的健康环保家装品牌,生活家家居多年来一直采用和阿尔贝娜一样的德国标准打造健康环保家。从材料,工艺,质量,环境等几个方面严格控制每一个家庭的装修质量。目前生活家家居在全国已经拥有20多家分公司,每年为数万名顾客提供优质的健康家装服务。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白杰先生在会上强调:“生活家家居与阿尔贝娜(Alpina)拥有共同的使命和理想,就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健康家居。”这也是此次两大品牌携手的重要原因。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德国DAW集团亚洲区总监Mr.Martin Posocha先生致辞

  自1909年品牌正式成立以来,阿尔贝娜始终专注于追求纯正品质,卓越的产品和绝佳的环保性能,使其先后获得了德国也是全球范围内最严格的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检测认证,德国莱茵TUV检测等认证。并且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Alpinaweiß获得品质冠军的桂冠。目前,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在德国拥有95%的市场认知度,常年占据德国乳胶漆零售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并且还是全球建材零售巨头OBI指定的特供品牌。在欧洲呆过的朋友都知道,欧洲人习惯于DIY装修,Alpina(阿尔贝娜)的易操作、健康环保等性能,可以让任何一个没有装修经验的普通百姓都可以亲手操作家庭装修,今天它来到中国,这让消费者多了一个更加放心的选择。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Alpina阿尔贝娜总经理致辞

  德国DAW集团亚洲区总监Mr.Martin Posocha先生及Alpina阿尔贝娜总经理在会上对阿尔贝娜的历史、企业概况及产品品牌做了简要介绍。尤其是阿尔贝娜的总经理将Alpina阿尔贝娜的吉祥物——白猫也带到了现场,通过幽默的语言为在场的嘉宾分享了Alpina阿尔贝娜最新的广告视频,赢得在场嘉宾的高度称赞。阿尔贝娜的总经理强调:“通过参观生活家家居,我们看到了生活家对质量和教育的重视,这是一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嘉宾

  据了解,为了凸显DAW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第五代企业负责人Ralf Murjahn博士亲自负责中国区事务。为了给中国顾客提供全球如一的产品,阿尔贝娜坚持所有产品均产自德国工厂,不在国内进行任何形式的分装和再加工。

  德国百年品牌乳胶漆来到中国无疑为中国涂料市场带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至此真正开启了装修建材市场与国际接轨的新时代,让中国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原装进口健康家装材料。高标准的健康要求,强大的品牌背景支撑,严谨的企业文化,使得此次两大品牌能够在第一时间牵手合作,让你的家装从此有了更高的标准,也让你住得更加健康,更加安心。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互动环节:“德国品质家装”对话

  在采访中,德国DAW集团亚洲区总监Mr.Martin Posocha先生强调:“中国涂料的历史虽然不长,却在短时间内达成了巨大的成功,生活家的健康整装理念与我们的健康追求是一致的,涂料是家装的一部分,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合理使用它,才能将其价值发挥到极致,我们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共同计划未来,共同发展,让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在乐活中享受生活。”

生活家&阿尔贝娜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家居市场又添猛将现场嘉宾合影

  相信此次合作能够真正把健康家装做到极致,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健康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