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国际化原材料采购 保障产品品质

icon 2015-08-31 10:10:26
icon 0

摘要:从原材料到生产,千川始终坚持最严格的环保标准,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的绿色环保产品。

  当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家居装潢也愈发重视,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对家居的装修来彰显自己的生活态度以及格调。而高端的木质产品,也逐渐受到现代新贵和一些有地位、品味、美学鉴赏能力人的青睐,传达出一种社会价值观的趋向,木材作为最原生态、最接近自然的材料,逐渐作为一种载体传递着人们追求健康、追去内心平静、返璞归真的内心写照。

  优良品质、健康环保的木质产品,总是能让人获得身心的愉悦

  木材是大自然的馈赠,它和人类的关系从来都是形影相随,不断地造福于我们,自远古开始,人类生活就已经离不开木材,中国的建筑与家具史几乎是一部木文化的历史。我们对木材的情结已经从物质层面延伸到了精神生活的方方面面。现代社会,那些优良品质、健康环保的木质产品,总能让人获得身心的愉悦。

千川木门国际化原材料采购 保障产品品质董事长骆正任在采购现场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使有超高的厨艺技术,没有最基本的原材料也是毫无发展空间的。而现实中,原材料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原材料采购成本控制也是企业发展中特别重视的一个环节,但是有些企业却为了一味的降低原材料成本,而忽略原材料的品质和环保要求,没有好的原材料又如何能制造出好的产品呢?因此好的原材料是生产优质产品最根本的前提保障。

  千川木门国际化采购 选众家之长采购最佳原材料

  29年以来,千川木门以优异的品质和精湛的生产工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产品质量管控中,千川木门在各方面层层把关,步步检验,尤其是对生产产品最基本的原材料更是广泛筛选、严格管控,从源头做到优质质量的基础保证。

千川木门国际化原材料采购 保障产品品质

  作为木门生产的重要基材,千川优质的木材来源世界各地。俄罗斯进口的水曲柳、樟子松、云杉,美国进口的白橡、红橡、白楠木、樱桃木以及新西兰云杉,加拿大松木,老挝卡斯楠、泰国橡胶木,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材料齐聚千川,化身为一件件精美的木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国际化原材料采购不仅有效降低了原材料成本,最关键的是能保障产品质量。

千川木门国际化原材料采购 保障产品品质

  除此之外,从原材料到生产,千川始终坚持最严格的环保标准,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的绿色环保产品。在生产环节把控上,产品从板材、油漆,到生产用胶等环保关键节点上,所用材料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让消费者用得放心,家居环境更健康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