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icon 2015-09-04 18:41:20
icon 0

摘要:9月3日,2015年东莞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展,恰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同期举行,整个展会现场四处军乐声响,呈现出斗志昂扬的气氛。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9月3日,2015年东莞第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展,恰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同期举行,整个展会现场四处军乐声响,呈现出斗志昂扬的气氛。典型川企帝标家居再次南下如期开展——这是帝标家居连续8年站上东莞舞台,而这一次,不仅在参展面积扩大一倍从一个展馆扩展到两个展馆。分别在1号馆和3号馆布展,更让人感觉不寻常的是:经刚刚确认的消息,9月2日,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授权帝标家居成为本届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唯一合作的家居企业,成为专场活动家具指定供应商。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南下东莞  “两厅系统”是核心竞争力

  对于帝标家居而言,因以沙发为其支柱产业,故而“两厅系统”仍然是其坚持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帝标着力打造”两厅文化“,使之成为引领产品关联、风格统一的客厅文化全屋家居生活理念。什么是”两厅系统“?“两厅系统”表现在8个方面:风格,形体,色彩,材料,工艺,搭配,功能,DIY,通过对客厅和餐厅系统地以产品链方式开发,并烙入清晰的品牌DNA,使之风格统一而又具备文化的传承。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在此理念指导下,值得期待的是帝标对板式家居的突破。在实木家具大行其道的趋势下,如何结合四川作为板式家具生产集群的产业优势,更迅捷的适应迭代快速的大众市场成为帝标必须思考的问题——针对此,“混搭”成为解决方案之关键词。跳出板式家具的传统模式,通过高矮、颜色、材质和表达方式的”混搭“,形成不同风格的标准模板,给予消费者更为开发无限的选择空间。从展会现场来看,这种混搭,的确已经颠覆传统家具搭配,解决了过去单一色彩、符号装饰下的沉闷感,因而极具设计冲击力。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亮相“东博”  帝标品质“天下闻”

  和夏季达沃斯,亚洲博鳌论坛并称国内三大国际型展会的“东博”(东盟博览会)是为“中国-东盟自贸区”“量身定制”的盛会。据相关资料可以看到,随着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融入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东博”的贸易成交量逐年提升,行业重复参展率连年攀升,市场认可度不断提高,俨然成为一场“11国搭台,19亿人唱戏,60亿人喝彩”的年度大戏——仅就这一点,国内外企业可谓“趋之若鹜”。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与此相应的则是组委会对合作企业的把关之严苛,以确保在“东博”亮相的企业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甚至代表国家制造水平。数据显示:举办11年来,“东博”共携手273家合作伙伴,其中大多是世界500强、国内大型中央直属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因此,帝标家居产品被确认为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沙发,这一重磅消息的传出,足以让帝标沙发一朝得以“天下闻“——而与此前帝标企业向行业内外传达的“时尚”概念不同,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唯有产品的品质、设计的沉稳以及企业的积淀方能打动组委会,从而一举登上“东博”这一中国罕有的三大国际性的政治、外交、经贸、文化交流平台之一。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重新定位 帝标开启新征程

  这一信息也同时透露出帝标转型的新信号。事实上,2015年以来,以“重新定位”为口号,帝标已经开始了研发、渠道和品牌等的一系列的改革——就此次积极申请成为本届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唯一合作的家居企业而言,更多的是基于品牌传播的考量。

  一直以来,帝标家居相当注重品牌塑造与传播。一方面,与代言人黄晓明的合作随着黄晓明好事将近,帝标品牌直接植入到黄晓明的婚房打造而进入高潮,另一方面,以“梦想家”为帝标家居品牌内涵的各类内容营销也在不断强势推出,尤其最近《与世界不同》微电影的推出,讲述着平凡人为梦想而奋进的故事,引发无数人的共鸣。但对于帝标家居而言,形式还可以突破,方法还会更丰富。

再征东莞出发东博 帝标开启新征程

  自然,与“东博”的合作也是突破中最关键的一步,当一个品牌可以借由一个国家大事件而被消费者熟悉,这样的影响力将不仅仅限于传播层面,相信对帝标的终端销售也有不少裨益——当然唯有全渠道和全产业链的营销传播才对得住帝标家居花费如此大的心血和资源而得以绽放于国际大舞台的筹谋。

  而这也是“突破行业品牌限制奔向消费者品牌”的最具华彩的一步。帝标家居总裁彭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断突破与创新是一个企业在行业发展的必然之路,太过于超前的设计对行业是好事,但可能还无法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帝标将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进发,以让消费者信赖的方式闯入消费者视线,这不仅仅是惊艳而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